簡單創造出立體&光澤感!1028好用壓箱寶---聚光燈打亮盒&聚光燈打亮飾底蜜

  大概是這幾年因為肌膚稍微有點老化的關係(?),我才開始注意到要怎麼讓妝感看起來更完美(稍微彌補一下其他已呈現老態的事實,唉)。

  手上的化妝品種類不算多,也不到很會化妝修容,不過一直都是慢慢接觸、慢慢學習,學到不一樣的妝容技巧。

  所以目前除了以前的基本功,也慢慢的在妝容部分增加打亮肌膚、畫鼻影的步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1028的好用壓箱寶產品唷:)
  這是兩款打亮的產品。分別是聚光燈打亮盒&聚光燈打亮飾底蜜,是讓臉部更有立體感、光澤感,但使用上卻不會很困難的好物,一起來看看我怎麼簡單打造出臉部的立體感和光澤感吧!


◎廠商邀約文
◎文章為個人體驗感受,每個人的喜好與膚質皆不同,內容僅供參考
◎照片使用OPPO R9S拍攝

  1028也是我慣用的化妝品品牌之一,每次需要畫完整妝容時,也都會使用它們家的毛孔隱形露來控油。
  還有其他的彩妝單品我也都有入手....
  總而言之1028除了自己愛用之外,它也是個評價cp值還不賴的品牌喔!!
     下圖這罐小黑瓶是聚光燈打亮飾底蜜,飾底蜜能夠單獨使用於臉頰、T字部位,讓臉部更立體,也能跟底妝產品混合使用,增加肌膚的光澤感。


  聚光燈打亮飾底蜜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我手上這支是#01珍珠白
  珍珠白比較適合打亮T字、鼻樑和下巴,而另一款珊瑚粉比較適合大面積的打亮或者是混和底妝使用。


  先在手背上試擦一下~
  飾底蜜帶有香味,聞起來挺舒服的。
  而質地不會感覺到油膩,像水水的乳液那樣好推開,其實這是1028從韓國引進的輕羽絲絨霜,所以好推不油膩之外,也很服貼喔!



  我大面積塗了一半的手背,因為飾底蜜內含珍珠光粉體,所以塗抹處就立即有聚光燈的效果!



  而這可愛小巧盒子是聚光燈打亮盒一樣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我手上這盒是#02氣質粉
  氣質粉適合打亮蘋果肌,也能在臉頰上帶來一點紅暈~



  打亮粉底、鏡子、持拍粉撲都一體成型,很適合攜帶出去隨時補妝。
  而持拍粉撲是從韓國引進的,為的是要比刷具更零死角的貼近肌膚~


  粉質的部分滿細緻的,我一樣試色在手背上,特殊的折射粒子,一擦上去就有明顯的光澤度。



  因為拿到的聚光燈打亮盒適合打亮蘋果肌,聚光燈打亮飾底蜜適合打亮T字部位,所以就利用這兩個產品來完成我的一般妝容(一般妝容就是平常外出的妝容,並非正式場合的妝容啦~)
  

  下圖是我的半妝,我擦了氣墊粉底+畫眉,睫毛是接了半個月左右了。
  我自從繡過眼線之後,一般妝容就是粉底、修容、眉毛、腮紅這樣而已!
  以前還會加眼線呢!!現在輕鬆許多XD


  我將聚光燈打亮飾底蜜點於額頭、鼻樑、下巴,提亮這些部位,為的是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再將聚光燈打亮飾底蜜均勻推開,塗抹的部位就能立即打亮唷!




  使用的前後差異,看下圖的比對圖應該更明顯,我拍了很多照片,找了比較相似的角度來比較,以示公平~
  最明顯的是鼻樑的地方吧~擦過聚光燈打亮飾底蜜的右邊照片,鼻樑明顯的就有一條白白亮亮的,但看起來卻像原本就有著立體鼻的樣子~


  接著繼續完成我的一般妝容。這次我就少了畫鼻影的步驟,直接壓上蜜粉。


  最後再用聚光燈打亮盒來打亮蘋果肌。
  因為我手上的顏色是氣質粉,所以除了能打亮蘋果肌之外,也能帶上一點紅潤。

  使用的方式是利用粉撲在粉餅上轉個幾圈,在顴骨、腮紅上方處用拍打的方式打亮它即可。



  下面做了兩張圖,特寫了笑肌,可以看到淡淡的亮澤和粉紅色。
  淡淡的,讓臉部是自然的膨起來。

(均為擦過聚光燈打亮盒後的妝容。左邊是有刻意圈起擦了聚光燈打亮盒的地方,右邊是附上原圖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我的鼻子本來就不是很挺,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的鼻子不是很好看,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XD
  因為看了二十幾年嘛,也都習慣了~

  不過接觸的人多了、年紀增長了、見識多了,才知道漂亮鼻子跟我的鼻子果然是差很多的XD
  不過它還沒有臉部肌肉下垂來的討厭~鼻子不挺我還能用化妝品來修飾一下,我的雙下巴、紋路甚麼的....最近只能靠勤保養,看可不可以救回來一點點(哭)

  總而言之,除了我之外,身邊還有不少朋友對打亮的部分有困擾,我體驗過後,覺得這兩支產品都還滿好上手的~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文唷~
  



相關資訊可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