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x日本JR四國 友好鐵路一週年。松山鉄道集樂趣(內有詳細蓋章點)

  前陣子朋友相約一起到松山火車站參加鐵道展,我因為那陣子不太方便往外跑而婉拒了。
  結果看到活動覺得很豐富,所以趁上行天宮課程也得要出門的那天,早起到了松山citylink報到......。
  本文除了分享活動內容,詳細的蓋章處也會有圖文show出來,算是個攻略文喔(?)



  是說之前回家波寶都會幫我收鞋,當天還說要幫我拿鞋,好吧!我在忙,那就麻煩他幫我拿黑色那雙,而他穿雨鞋,結果....



是為了穿我的鞋吧...(挖鼻孔)


  中餐和波寶吃了涓豆腐。
  分量很大,可是波寶除了海苔之外,其他都不太捧場...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當天的主要活動囉!!
  拿了消費發票到2樓的服務台換了集章卡。



  活動時間:2017/02/25~04/09
  地點:松山火車站 Citylink
  遊戲規則:citylink會員憑當日不限金額的發票,即可到2F服務台換取集章卡
  當日集滿6款紀念章,可至3F鐵路體驗館免費試乘小火車一次,每日限量20名。

  若想要直接試乘小火車,而不想要蓋印章,可以直接花費150搭乘喔!!

  我當時還以為集章卡是無限取的,各憑速度集完章,前20名才可以免費搭乘。

  結果集章卡是有壓日期的,每天就只會發售20張,發完就沒有了!!(不過當天悠哉的吃完午餐,大約13:40到服務台換,還有!!)
  集章卡的正面有活動簡介、規則,也有印章的位置喔!!




  背面可以蓋六個印章。



  我們家孩子那幾天都要討抱抱,所以我本來有意借推車,但是CITYLINK沒有租借推車的服務,我就只好拿出媽媽絕活來哄孩子了。(因為孩子長大了,我沒辦法抱太久啊啊啊啊啊 )

  我讓孩子拿集章卡,跟他說我們一起去探險,找蓋章的地方,看誰最厲害!!
  結果孩子很開心地喊:好!!然後就願意自己走了!!

  每一個點都讓孩子自己去找、每一個章都讓孩子自己蓋,孩子很有興趣,但一切都毀在最萬惡的一個點= =

  就是3樓的印章區。
  他設在玩具區的裡面,謝謝有位熱心的媽媽跟我說,不然我眼瞎找不到!
  但是孩子看到玩具後,他就說他不蓋印章了、不坐小火車了!要看玩具!!

  可是我們結束後要趕去上課啊!我沒有時間讓孩子慢慢看玩具....
  所以半哄半騙又跑到地下一樓蓋最後一個章~

  那以下就分享六個蓋章的地點,我從B1往上按照順序分享。
  就是蓋章點唷!

  B1:幸福驛站內




拍個照再離開:目


  1F:西側圓頂廣場(門口外)  南側廣場(櫻花造景下)





  2F:東側空橋(好像是花月嵐那邊的電梯處) 北側陽光平台(瓦城外)






  3F:方伊文創空間(熊愛玩裡面,感謝圖片內那位媽咪熱心告知)



  大家可以把3樓設為最後一個點,因為鐵路體驗館也剛好在3樓,也不怕孩子失控,而不想要完成活動了XDDDD
  (真的不想去,硬拖也只要拖一小段路XD)

  (打卡換小禮物)這裡WoodMan麥可有打卡送小胸章的活動,店員讓波寶慢慢挑:目



  完成集章活動!!


  平日鐵路體驗館的人數不多,可以好好拍照。






  拿著蓋滿印章的集章卡到收銀台換取車票。




  另外還有diy九折的優惠,聽朋友說那diy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我時間也不夠,所以就沒有好好的了解活動了。




  不過可以在diy區打卡,到換門票的地方換取限量的鑰匙圈。



  小小站長的衣服最小SIZE有90cm的,最大的尺寸大人還可以穿,我當天忘記了,只讓小波寶穿XD
  90cm的尺寸小波寶穿還不算太大唷!!
  帽子一樣也有分大小。




  換好裝就可以隨處拍照囉:)









  這是火車時刻表。



  排隊搭火車再繼續拍.....







  不曉得是不是人數不多,雖然小火車一次可以坐12個人,但很熱心的服務人員都讓每組家庭單獨坐,也可以好好的拍照~
  一次都繞兩圈,也不是等太久:)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照,這天都遇到好熱心的人~





  孩子笑的好開心




  後來波寶坐到第二圈要結束前就說不想坐了XD
  感覺他滿足了!!
  回家也沒有說要再去看玩具,開開心心的握者他手上的小禮物(打卡小禮物),跟我搭捷運上課去。

  活動到4/9,還沒有去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喔!!!

  Citylink松山店:http://www.citylink.tw/songsha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