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就選擇類光療----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一直都很喜歡光療的光澤和持久度,無奈價格和時間花費太長的因素讓我並不會想定期去做。

  所以做一次後,我也不會回去卸甲(因為沒有要續做,卸甲都要錢XD),就等指甲長的時候剪掉、剪掉,這時候就會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做光療.....但是時間一久,看到沒有穿衣服的指甲,又會默默的上網尋找想要做的光療花色了.....

  像我這類的矛盾人,其實可以試試看類光療!!
  類光療有著趨近光療的效果(持久度、耐刮度、色澤),但是卻不需要照燈,用去光水就能卸除,想要換顏色,隨時都可以!!非常的省時間!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UNT的指彩囉!!
  它們的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搭配一起使用,就是有著類光療的效果!!
  而我也真的很滿意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廠商邀約文
◎文章為個人體驗感受,每個人的喜好與膚質皆不同,內容僅供參考
◎照片使用OPPO R9S拍攝

  UNT推出了2017春夏全新指彩顏色囉!!(越出越多顏色讓我好猶豫要再下手哪些顏色><)
  這次我體驗了兩種不同風格的顏色,分別是看起來有點像芥末黃綠的顏色,還有帶亮粉的藍色。
  我也分別的呈現在手和腳指甲,意外的本來看起來好像不適合我,但其實擦上去的效果還真的很不賴!!

  平行時空 < NV395 >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這瓶星空藍帶的亮粉比較重,擦上去就是很閃耀的那樣。
  其實我在選色上比較不會選擇亮粉很重的指甲油,我以為會很老氣、會很不適合我,其實並不然。


  把指甲整理乾淨就能直接擦上指甲油囉!!
  官方建議薄擦,然後擦兩層,呈現的效果真的會很好!!
  下圖是我擦一層的照片,雖然說一層就超顯色der~
  可是仔細看大拇指,還是有些許擦不均勻!!



  待乾擦上第二層後,指甲油的顏色更均勻也更有光澤度!!
  我沒有很厲害的擦指甲油技巧,但是照片讓我的指甲油看起來無瑕疵,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啊XDD

  真心建議擦兩層!!大大的增加了完整度!!


  一樣等指彩乾了後(UNT的指彩我覺得都還滿容易乾的),再利用太陽釉亮保護膠來保護擦好的指彩。
  
  太陽釉亮保護膠採用歐洲專業配方,讓我們能省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利用自然光來硬化指彩,除了讓指彩更有亮澤感之外,也更擁有持久耐刮度~



  很簡單、很省時、很不太需要深功夫的就完成了我的腳指彩!
  這樣的光亮色澤,還有看起來很厚的指甲彩,是不是真的就像去做光療般的效果?


  這是我擦完指甲油後一個禮拜的紀錄照(03/14~03/21),指甲油完全沒有剝落,太陽釉亮保護膠把指甲油保護得很好!




  而太陽感‧光指彩釉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瑰麗的顏色也就能夠一直保持到卸甲的那一刻了!




  我曾經貪小便宜買過便宜的指甲油,有著濃郁不好聞的臭味之外,持久度和顯色度也表現得非常差!!
  學到教訓後,挑選指甲油就會特別謹慎一點!!

  先從喜歡的顏色、評價好的品牌下手,然後使用時觀察它的氣味和持久度。
  一切都讓我滿意的話,那就是會讓我持續回購的品牌....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擦手指甲的技術我真的很不ok,很容易手抖啊我!
  所以有些指甲油讓我擦起來,最後呈現的不是很漂亮,那它有再漂亮的顏色,我也不敢嘗試XDD


  上面腳指頭的部分,我沒有手抖之外,顏色也比較深,所以塗一層和兩層的差別,其實還需要仔細看!
  這個比較淺的顏色應該較容易看得出來吧!?
  圖片左邊是擦一層,明顯的塗不均勻,右邊塗了兩層,是不是塗的很完美XD?


  待乾後,一樣在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來保護指彩,就大功告成囉!!


  我膚色比較黑(明明臉就很白XD),所以像之前去做光療時,我會指定圖樣,但是顏色會讓美甲師幫我挑,讓我做起來看起來比較不會髒髒的~
  這個淡淡的抹茶牛奶色是我以前都不敢挑戰的顏色,沒想到意外的適合我,顏色也很有質感。




  另外,卸甲也很輕鬆簡單喔!!
  我用的是無印oo的卸妝棉,加上奇士o的一般去光水,只要一片卸妝棉就能卸除整雙手耶XD


  不會因為指甲油比較持久、比較顯色就很難去除,我用一般的去光水也能將雙手的指甲油卸得乾乾淨淨:)



  這次讓我很滿意的除了是UNT帶來類光療效果,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讓我這個技術不好的人,也能簡單輕鬆的將指甲油擦那麼好!
  擦一層不OK,擦兩層就逼近完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