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醜比頭的秘密部屋 跟醜比頭一起悠閒吃午餐(有菜單)

  最近很努力的卯起來寫文章,已經固定的午睡時間也拿來寫文章了....
  原因是我最近有很多文章可以寫,還有我的粉絲團啟用不久,覺得有持續更新是一件好事:)

  那今天要來分享好久不見的食記啦!!

  現在吃飯真的很不喜歡一直拍照,有時候有興致拍照也不一定會寫文章,這天悠閒的跟波寶吃午餐...環境又很好拍,就不小心拍了一大堆XD

  這是在中山站附近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中山店,另一間忠孝店我在2015/9時也帶波寶吃過,但是時間距離太久,所以就在文末PO一點點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本文使用OPPO R9S拍攝。


 醜比頭的秘密部屋(中山店) 

 服務專線:02-2567-6277
 營業時間: 週ㄧ至週日 AM11:30 ~ PM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2樓 (近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

電梯 兒童座椅 兒童餐具  WIFI 低消  限時


  小波寶因為上了行天宮圖書館的課程,所以我對附近美食有點小研究。
  醜比頭的餐廳我算滿有印象的。因為之前有去過忠孝店,而中山店是捷運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但是因為對餐點沒有甚麼特別的印象,所以每次下課猶豫吃甚麼時,就不會考慮醜比頭餐廳...

  這次會來中山店,是因為小波寶當天的行程滿滿,雖然因為疲憊而有點小不受控,可是其他時候還滿守規矩的,中午就決定讓他吃吃喜歡的〝草莓鬆餅〞。

  本來就有打算在中山站附近吃,可是我不太清楚哪裏有賣草莓鬆餅....雖然對中山站美食有點小研究,可是咖啡廳還是很不熟XDD

  想了想醜比頭的餐點類型應該是有賣鬆餅的,看了網路文章介紹好像還有兒童餐!!就抱著已經睡著的小波寶搭電梯上樓了。

  走樓梯可以看到不少隻的醜比頭喔!!!
  來的時候波寶睡了,我抱的有點累,所以搭電梯
  回來時波寶睡飽吃飽精神好,我們一起走樓梯,他也很開心的跟所有在樓梯間的醜比頭拍照。






  當天客人沒有很多,店員幫我安排在沙發中間的位置,後來角落位置的客人離開了,我也換到角落的地方。
  不是邊緣感作祟,是因為角落那桌有兩隻醜比頭陪吃XD

中山店全景拍攝

  餐廳內的活動椅子都有可愛的椅套,波寶後來還指定要坐粉紅色的椅子,而桌子中間還有小小的造景。
  玻璃和牆上也有醜比頭的裝飾。


沙發區抬頭可以看到瓜果棚,還有幾個瓜果醜比頭


櫃檯旁邊螢幕下方有蔬果架,好像只是裝飾的
蔬果架上方有印章和圖畫紙可以索取使用。


販售的周邊產品


桌上的小告示牌有WIFI帳密
下面兩個QR CORD可以玩一些些互動小遊戲。


其中一個小遊戲就是把自己變成醜比頭,然後一段時間後,所有參與的醜比頭會一起跳舞。
當天只有我一個人使用,所以有三個波寶醜比頭在跳舞。



  當天波寶太累了,所以我決定餐點送上來在叫波寶起床,讓他好好睡一下。
我也趁機惡搞(?)他一下。







 我翻了翻MENU發現沒有兒童餐,詢問之下才知道只有忠孝店有。
但店員也很熱心地告知可以點點類似的組合讓孩子吃。

先來看看MENU:)




最後我決定點一碗例湯+燉飯+甜點

 

 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都會送冰紅茶一杯,也可以加價升級其他的飲料。
當天沒有想要喝飲料,所以就沒有升級了,小小冰紅茶一樣插了一枝醜比頭攪拌棒。


  例湯  餐點+30元
我攪拌後喝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XDDDDDD
例湯的奶味滿重的,可是很稀,不像濃湯那樣有稠度,我只有喝幾口而已。


奶油鮭魚燉飯  280元


燉飯的配料滿豐富的,有鮭魚親子(鮭魚肉和鮭魚卵)
還有兩朵青花菜以及應該是炸過的洋蔥酥。


整體下來我覺得還好,熟鮭魚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是為了點給波寶吃的
跟波寶分食後我還是因為太膩沒有辦法吃完。
但是我覺得那個應該是洋蔥酥的配料很香!


經典脆皮雞蛋糕  140元


中山店還有另一項甜點是冰淇淋水果鬆餅,價格差不大,不過我看到MENU的圖片覺得很可愛,就點來想說可不可以讓要醒來的波寶心情會好一點。

結果沒有,他還有大哭了一下(抱歉抱歉><)
不過平靜後也是又喚回活潑開朗的小波寶了。




雞蛋糕我沒有很認真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小波寶配了一小碗飯後,還吃了兩塊雞蛋糕
而剩下兩塊雞蛋糕打包回家,隔天才被波爸吃掉。


果醬是波寶最愛的草莓醬,所以還能吃到吮指。



可是沾了果醬的屁桃怎麼有點血腥。



醜比頭餐廳有用餐時間限制,好像是1.5H還是2H我忘記了
不過店員說基本上若沒有客滿的話,他們也不會趕人~

波寶吃飽飽後,要找醜比頭玩
一下子指定哪位醜比頭陪坐、一下子指定哪位醜比頭陪吃、一下又指定要跟哪位醜比頭拍照XD

餐廳的布偶都還保持的滿乾淨的,油膩膩的手要先洗過再摸喔~
拍完也讓小波寶知道布偶要歸位~





醜比頭雖然很醜,但醜的很有個性XD
所以才有很多粉絲,連小波寶都有一點點愛他。

 下面是之前去忠孝店的照片,我本來有印象我有拍很多照片,可是為什麼資料夾只有幾張店外的照片?
找好久都找不到,好像只有波寶在餐廳外的照片....
就加減放吧= =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忠孝店)

 服務專線:02-2775-516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30 ~ PM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一歲三個月的波寶好Q呀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