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不重鹹的阿春肉燥,孩子吃得好安心。

  這陣子因為家務事,我已經好久沒有在自己家裡認真下廚了!
  因為不常在家吃飯,所以食材不敢堆太多...
前幾天也已經好好地整理了放在冰箱太久的食材!!!

所以如果需要在家煮飯,就會抓好一餐的量
買太多,剩下的不知道又要放到甚麼時候了== 

最近剛好體驗了阿春肉燥,讓我可以輕鬆料理!
拌麵、拌菜、拌飯,正餐或點心都好easy的送上桌。

阿春肉燥是一位媽媽為了讓孩子吃最天然的食物,而研發出來的肉燥
的確味道不會太鹹!!很適合沒有吃重鹹的小波寶!!

獨家料理的四種口味,一次分享給大家參考:)


我的粉絲專業創立囉:)

目前因為私事繁忙,所以只有純分享文章,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

阿春肉燥是由一對愛吃肉燥飯的夫妻創立出來的
老公阿春是道地的北部人,老婆真話是道地的台南人
因為愛吃肉燥飯所以從南到北吃了上百間肉燥飯之後
萌生出自己來做更好吃的肉燥飯。

在有機食品店工作多年的真話媽媽對食物有著更深一層的認識
當兒子出生後,真話媽媽想給兒子吃最天然的食物
於是和阿春開始研發最天然無添加的阿春肉燥。

2015年阿春肉燥參加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ITQI) 
榮獲米其林三星主廚評鑑為 “二星”


阿春肉燥的四種口味是

正臺南肉燥
香辣肉燥
傳統肉燥
清新香菇肉燥

每罐約180g

阿春肉燥使用專業殺菌設備製作而成
當天製作完成就會封罐。
保證天然不添加防腐劑不含化學香料不含色素
在常溫下可以保存8個月(未開罐),開罐後需冷藏


食用方式:
取適量拌於食物上即可。

第一次開罐時,因為油脂沒有完全凝固,所以我會直接拌在熱熱的食物上。
開罐後的肉燥油脂凝固,要食用之前可以用電鍋加熱,或直接拌在食物上也是可以喔!!
(拌熱粥我就不會再特別加熱了!因為攪拌攪拌油脂都融化了)


第一次要拌麵來當點心吃,波寶說他要吃很多肉XD

阿春肉燥的調味不會很重,就很適合食物調味比較沒那麼重的波寶。
大人要吃重鹹一點的話,我覺得可以另外添加醬油、鹽巴或醬油膏。
如果因為味道不夠重而多加肉燥,我覺得會偏油一點喔。


波寶吃的是傳統肉燥
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
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
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


阿春肉燥整體是微鹹、微甜的滋味。
甜的部分是因為有添加了紅冰糖,但不是甜膩的那樣
(阿春肉燥不會太重口味)

風味的部分也有也有基本的肉燥香~
隨著不一樣的風味稍微調配一些成分而已。

孩子肚子餓的小點心,燙個麵拌個肉燥就完成了。


波爸不太愛吃香菇,特別的風味又怕他不接受
所以選了正臺南肉燥給他試試。

遵循古法台南肉燥製作風味,偏微甜的口感,更能帶出肉燥香濃的口味
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
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

成分跟傳統肉燥幾乎一樣,所以我有很仔細比較了兩個的差別
我和波爸都覺得正臺南肉燥的油蔥味比較重喔!!


愛吃辣的我當然是選擇香辣肉燥啦!
選用上等辣椒及花椒,慢火細熬讓辣椒的香氣出來
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
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口感綿密麻辣

一樣不會很重鹹,吃進嘴裡想說辣的程度應該也還好
結果很有後勁呢!
嘴巴會麻麻的,想要討水喝!!整體來說還滿過癮的!


之後我還煮了一餐,用清新香菇肉燥來拌煎豆腐。
嚴選台灣埔里有機冬菇,當配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刻意不加紅蔥,避免蓋掉香菇清新香味
薄鹽,薄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
非常適合給想吃肉燥,又怕負擔的人享用。



我很喜歡煎雞蛋豆腐,因為好煎又好吃
波寶和我可以一次吃一盒
所以煎得很有成就感XDDD

平常都是直接吃!真的!!沒有加鹽巴也沒有淋醬油膏!
這次想說加個肉燥試看看,提提風味
沒想到我挖出一堆超大塊的香菇XDDD
挖兩口就挖到下圖三塊大塊的香菇。


簡單沒有調味的煎豆腐,淋上了肉燥
帶點了風味,上面的香菇孩子也搶著吃:)
清新香菇肉燥沒有添加紅蔥喔,避免蓋掉香菇的清香味,所以不喜歡紅蔥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肉燥!


另外還燙了青江菜。
以往我的青菜都是蒜頭爆香快炒的,青江菜更是沒有川燙的料理經驗
這次想說手邊有肉燥,來拌看看,看風味如何~


波爸的蔬菜盤一樣加了醬油膏增加鹹度
波寶的則是加了一小匙肉燥,拌一拌吃光光。


整體來說,阿春肉燥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很符合現代人追求少負擔的料理。
如果要給孩子吃,也很合適,因為研發者就是為了自己的小孩研發出來的。
但若是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要食用的話,我比較建議是另外調味喔!因為多加肉燥就會多加了油脂進去,會比較油膩!!
分享給大家喔!!



∎ 阿春肉燥 客服電話:0929-300883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