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下清爽的運動,告別遮遮掩掩吧!!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前幾篇分享的是有防曬係數的臉部專用隔離霜
讓運動、爬山的我,臉部不完全受到太陽無情的攻擊。

身體防曬的部分
有些人會選擇用衣物來隔離紫外線、讓自己曬不黑。

可是上一次慢跑、上一次登山時我試過了
有束縛感真的運動起來好不痛快!!
後來都直接把風衣外套脫掉!!
但也因為沒有先做防曬而曬黑了!!!

今年的第一支身體防曬產品
我使用了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讓最近熱愛運動的我
也可以盡情享樂 不再遮遮掩掩的運動囉!




我的粉絲團開始營運啦:)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也去粉絲團按個讚吧!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
能長效隔離UVA/UVB
預防曬傷、曬黑,防水抗汗

容量:155g
SPF 50+ PA+++
外包裝是鞋子的圖案,瓶身是噴霧瓶設計。





開關是旋轉的設計
單手轉動手指頭就能控制開關
不必擔心拔開蓋子後會遺失。



倒著噴也ok!
瓶身設計的部分覺得非常方便攜帶外出
隨時補噴。



噴霧的質地
噴霧噴在肌膚上呈現透明液態狀
如果於定點噴比較多的話則會有點乳白色
但推開就沒有顏色的問題囉!!
然後就算之後碰到水或流汗,也不會產生泛白的現象。

噴霧本身有滿重香味。



剛噴在肌膚上與推開之後
肌膚上會形成一道防護層。
一開始防護層會有點油,也讓肌膚看起來很油亮
不過不算厚重,肌膚不至於感覺到悶悶不舒服。



防水測試
烈日下進行戶外運動
使用的防曬產品就要選擇是否能防水抗汗
接下來還要去海邊玩水呢XD
不防水怎麼可以!!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標榜防水抗汗
實際於水龍頭下沖刷
肌膚上產生防水的水珠
的確有防水效果。




身體與臉部的使用方式
於日曬前的15分鐘使用。
使用前先搖勻後
離身體20公分的均勻噴灑在肌膚。
噴完後我還會均勻的將防曬噴霧推開。



臉部的使用方式比較不一樣
要先噴於手上
再均勻的抹在臉部肌膚。


防曬噴霧使用在臉上
我覺得比身體還要油一點。
臉也呈現油亮感(下圖右邊)



運動中的記錄



剛開始慢跑時
流的汗都不至於有汗珠滴下來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覺得運動到汗如雨下才叫爽快呀XD

不過這一兩次
就算跑沒多久
人中也開始冒汗珠
鬢角也滴汗下來
雖然不到汗如雨下
但有汗珠冒出來就是很開心XDDD



汗水若能自然的發揮
肌膚除了不會覺得黏膩、感覺到清爽之外
防曬效果也才能持續喔!

所以選擇能夠讓汗水自然發揮的防曬產品是很重要的事!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使用全新微細網狀科技
有汗水時,汗水會透過防曬層自然的發揮。

流過汗後摸摸自己的肌膚
能夠感受到防曬噴霧的防護層還在肌膚上
可是卻已不再是一開始噴上去的油油感
的確是很清爽,也不感到黏膩。

不過也許是臉部比較會出油的關係吧
我覺得臉部還是稍微油一點。



防水抗汗的效果大約是80分鐘
能夠長時間的長效防曬~
建議至少2個小時也要將身體擦乾後補擦~


實際體驗後
覺得防水抗汗的效果的確不錯
夏天我也總是必買防水防曬產品
但也買過會讓肌膚悶悶、不好洗卸的防曬產品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不會讓肌膚感覺到悶悶的
身體使用沐浴乳就很容易卸除。

而身體肌膚也能感受到清爽防護的效果
我有讓波爸摸一下我運動過後的肌膚
他也覺得很清爽
臉部的防曬我就會另外做選擇~

戶外防曬不要再遮遮掩掩啦~~~一起清涼清爽的跑一下唄~



產品資訊:https://goo.gl/DXk95s


邀約體驗文
此文使用oppo r9s拍攝
本體驗文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喜好、習慣皆不同,故本文僅供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