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膩感降低!!KATE潤彩立體唇蜜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唇蜜的黏膩感。

如果說擦來拍照還能接受,可是擦出門,風一吹...
髮絲黏在唇蜜上,撥開髮絲唇蜜又沾在手上...吼...
所以唇蜜總是被我放到過期,因為使用率不高嘛....

不過這篇是要分享KATE最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喔!
一樣有唇蜜的閃耀光澤,但是卻不太黏膩!!

我的粉絲團開始營運啦:)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也去粉絲團按個讚吧!謝謝:)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

據說在網路上討論度十足的藍色唇蜜,就是KATE潤彩立體唇蜜其中一個色號喔!!
藍色唇蜜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不過這是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的唇蜜。
能夠疊擦在任何唇色上
營造出雙唇立體豐潤、泛出自然的艷澤透明感。






實際使用於雙唇的感想。

首先先看看我的素唇~
上唇暗沉滿明顯的,可惜我容易產生疤痕組織,朋友不建議我繡唇....
不然我早早就去繡唇讓雙唇看起來更有血色~~~



KATE潤彩立體唇蜜有斜口型設計,使用起來能夠大面積的貼合雙唇,使用上還滿好操控的。
使用方式為直接塗抹在雙唇,也能利用指尖或唇筆描繪
使用後抿一下雙唇讓唇蜜分布均勻。


擦上潤彩立體唇蜜之後
跟一般的唇蜜一樣看起來非常閃耀有光澤
也看起來似乎很黏膩!!??



不過仔細抿一抿嘴唇,雙唇不再是非常黏膩的感覺
而是帶點滑順感!
瓷釉般的唇蜜,可以貼合雙唇卻不太黏膩
還添加了保濕成分,可以保護乾燥的雙唇。
更重要的是還沒有添加香料喔!!
會吃進嘴裡的東西,能盡量不添加就不添加唷!。

RD-1的唇蜜雖然看起來為紅色,不過擦在唇上的顏色並沒有變化很大,有些微的潤色效果。
如果不喜歡唇色太高調,也可以選擇這款低調的潤色唷!



如果喜歡唇蜜帶來的閃耀光澤感,但卻跟我一樣討厭唇蜜的黏膩,我覺得可以試試看KATE潤彩立體唇蜜:)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