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網路商店一周年 7-ELEVEN取貨免運優惠!!內文有購物攻略&時尚、居家、運動穿搭分享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愛日本的GU服飾
尤其是這一兩個月!
每個禮拜五帶波寶去上行天宮課程,總會帶著GU的袋子回家
從女裝買到男裝、時裝買到居家、居家買到運動...

GU的服飾真的佔了我衣櫥的一部分。
然後還有幾件還沒拆來穿(喂)

主要因素我想是平價、流行度又很高吧?
我買了自己的之外,連波爸的一塊買了XDDD

GU在2014進駐台灣,又於去年設立了網路商店
讓喜歡在線上購買衣服,或者是不方便前往櫃上購買的朋友
也能享受各種便利。

網路商店即將滿一周年囉!!
免運之外還有滿額折扣!
一起來接收周年慶資訊,也來看看我最近在GU買了哪些服飾吧:)
~*~*~*~*~*~*~*~*~*~*~

還記得我第一次跟GU接觸是在2013的日本行。
那時候知道忘了從哪裏知道GU是Uniqlo的副牌,但價格更平易近人,所以吸引我入店逛,然後一逛就是好久。
我還跟波爸(那時候還叫凱先生XD)一起分開逛
集合時我們各拎了一大袋購物袋XDDD
買了自己的衣服、也買送給朋友。

隔年去日本看到該地區也有GU
一樣買了一些回台灣。

後來雖然沒有再出國了,但是GU於2014年在台灣設點販售了!!
所以不用跑到日本,我也又能輕鬆地購買到GU服飾!
若不方便到實體店面購買
也還有網路商店可以線上挑選。

以下介紹周年慶優惠資訊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
祭出許多優惠提供給消費者
讓消費者在家也可以自由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優惠資訊如下: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聯名印花T-shirt 網路商店先開賣 (李小龍聯名系列)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

網路商店操作流程分享

GU網路商店的介面滿清楚易操作的。

進入網路商店網站後(http://www.gu-global.com/tw/)
第一次購買的朋友可以先選擇註冊帳號
也可以先逛逛,結帳之前在註冊就可以。

註冊教學我擺放在後面,結帳流程那兒。



本篇我是用手機介面做示範
手機板跟電腦版的差異不大,下圖是電腦版的介面。


回到手機版面,繼續購物教學XD

開啟MENU選單,主要分為三大類
WOMEN
MEN
KIDS


點開後的細分類如下圖
除了基本的衣服種類分類之外
還有時尚穿搭特輯可以參考。


GU常常推出很多穿搭特輯
有時候買衣服就好像在看雜誌。
藉由穿搭特輯的多種搭配
有些不敢嘗試的單品
也知道該怎麼搭配了。


男裝的部分一樣有穿搭特輯~
男士們也能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也還有與眾多品牌聯名。
接下來的李小龍聯名服飾也會搶先在網路商店開賣喔!!



還有DISNEY等品牌會陸續登場~
好期待迪士尼的喔!!!

KIDS大約都是110CM起跳的。
現在夏天了,波寶穿110CM的夏裝會略為寬鬆
等到冬天就可以大採買囉:)

部分櫃點也不一定會有童裝部
所以網路商店還多了童裝可以選擇呢!

我也擷取了一小部分的童裝上來分享
男童的配件、鞋子、褲子也都好有型。





介紹完GU的網頁大綱,接下來是購物流程。

下面為挑選商品的流程圖。
點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後
依序選擇顏色、尺寸、數量後
即可放入購物車。





GU提供了每件服飾的尺寸,方便讓大家做選擇
像我平常穿M號,不過有些服飾我穿L號會比較舒適
所以尺碼表幫了我不少忙。


而部分商品也都會有小小的穿搭單品解析
像下圖的牛仔褲就是我最近購入的愛褲
不修邊的褲管是現在流行的元素
可是直筒又高腰我實在怕搭配錯誤~

但是穿搭單品解析提供了我一點靈感~~
所以我還是把它買下來了XDDD



若要結帳,點選購物車先確認一下自己的訂單。






若尚未註冊,在確認訂單後會進入會員登入頁面。
選擇立即註冊後,依照問題填空即可完成會員註冊







註冊完畢後會於該畫面贈送一筆抵用金序號
這是GU要給新會員享受宅配免運的優惠。
若是滿1500達到免運的門檻,該筆金額就當作購物金使用~
超大心的!!
像我這次又默默地買了2千多,就直接扣了80元。


折扣金使用的方式是
於結帳輸入訂購人資訊頁面
有需入抵用金序號的地方,直接輸入即可使用。


完成結帳的金額就是折扣後的金額囉!!

 在配送的部分有宅配和超商取件可以選擇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所以朋友們選擇超取會比較划算唷!!
超取的部份是跟全省7-ELEVEN合作。

配送的時間約2~3天
收到取貨簡訊通知,就可以到7-ELEVENˇ取貨付款囉:)



~*~開箱~*~
這些是我這次購買的產品
買了一些自己貼身的衣服
也買了波爸的夏季服飾。

隨貨附上一張訂購明細&退貨單。



我之前買的還有好多件都還沒拆、還沒穿XD
這邊就一起做搭配吧!

★休閒時尚服飾
下面要分享的水洗圓領T恤
我是買了一件回家穿後,又回購的
是便宜又好搭的單品呀!
我搭配了GU的不修邊直筒褲&自己的寬褲。


而波爸是從變胖之後,就沒有再買褲子了(汗)
能夠撐大的鬆緊帶褲還加減穿。
這次直接買了兩件男裝彈性輕便短褲給他
一件才290元而已,好便宜!!
重要的是他好喜歡呀XD

他還自己挑了一件深色的印花T恤。
白T為私服



★居家&內衣
第一次接觸這一區,是因為夏天到了
想買件罩杯上衣可以在家裡穿。
穿上就愛上了,波爸和朋友也說好看!
只是我買太剛好我的尺寸,細肩帶的部分難免顯得有點緊繃
所以隔一個禮拜又衝到店面買另外一款罩杯上衣。
這次又在網路商店再加購一件XD
也買了兩件居家褲和兩件無痕內褲。
下圖就是三件罩杯上衣&兩件居家褲的搭配唷~

波爸不在,所以我用前鏡頭拍,有點模糊SORRY><!

★運動
這張登山照在社群討論度還滿高的
服飾也是GU的唷:)
背心內有罩杯,所以不需要穿內衣
運動起來沒有鋼圈的束縛,真的很舒服呢!


爬山我怕蚊蟲咬,所以會加內搭
慢跑的話就不會再加內搭囉!!更清涼:)


趕緊把握GU網路商店周年慶時間
享受各種優惠吧:)

GU:http://www.gu-global.com/tw/

邀約體驗文
本文使用OPPO R9S拍攝
部分照片擷取於GU官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