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又潤色!偽素顏的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我是容易吸黑的人,儘管有防曬,夏天結束之前總是會黑一輪。
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防曬!!
因為部分防曬產品除了防曬黑,還有防曬傷、防紫外線等功用。
今天要分享的是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除了防曬之外,還能抗空汙、隔絕近紅外線、隔絕紫外線,也有潤色效果!!
現在我一個月都會在早晨與朋友爬一次山,好天氣的時候也都會在傍晚或晚上慢跑,運動之前擦上透妍光肌隔離霜,防護之外,也帶給肌膚好氣色喔!

我的粉絲團開始營運啦:)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也去粉絲團按個讚吧!謝謝:)

手上這瓶透妍光肌隔離霜是清爽型的
容量為28mL
物理性防曬機能SPF34・PA+++


我用過很多款ORBIS的產品,幾乎都是無香料
這款隔離霜也是如此!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還沒有油分
也通過了敏感測試和粉刺測試。




透妍光肌隔離霜質地滿稀的
好推之外,延展性還不錯。
成分中還添加了80%保濕精華液喔!!

不過推開後不會有厚重感,肌膚感覺沒甚麼負擔,就像擦保養品般。
不過洗臉時,還是要用卸妝產品卸掉隔離霜喔!!!




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讓肌膚稍為變亮
下下圖的左邊為擦過隔離霜的手,比右邊亮,但看不出來到底擦了甚麼東西,也沒有妝感。
在臉上也能有同樣的效果喔!



先來看看素顏吧。
其實我黑眼圈真的滿重的,要不是這次拍照前有嫁接睫毛,氣色一定差到爆(搔頭)
加上前一天有哭過,所以眼袋都浮出來了= =
然後人中、下巴也有一些痘疤。


基本保養後直接使用。
使用前先將隔離霜搖勻
然後擠出來點於臉部上,然後推開即可。



前陣子開始玩IG,我也開始在照片上大放濾鏡效果
覺得濾鏡能夠讓照片更有意境,氣色也看起來很好。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有模擬美肌APP濾鏡Hybrid Airy Powder成份,輕柔舒適的高性能粉體輕盈、服貼
雖然不像粉底、遮瑕彩妝那樣有著強大的遮瑕功力
但是也不像它們那樣厚重、負擔!!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也沒有妝感,好像素顏般
但是是亮了一階的素顏,看起來氣色也好一點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偽素顏(笑)

透妍光肌隔離霜還有新添加光感勻亮Lighting Powder成份
調配出無論冷暖膚色都適用的「光感裸膚色」
不會挑膚色,也就不會不讓臉部泛青或浮白
通通都能呈現自然光澤:)


這天滿熱的,所以我有臉部也有出汗
夏天就是最怕底妝跟汗水都融化,臉糊成一片~

這天單單只擦上透妍光肌隔離霜
沒有脫妝、臉糊成髒兮兮的困擾
運動前一直到運動後都保持著自然的氣色。



太陽真的很毒辣,那天我本來是穿著防風外套的,所以身體沒有擦防曬。
結果太熱把外套脫掉,隔天就發現有挖背背心的曬痕了!
好險臉部有擦隔離霜,所以沒有提早變黑面蔡(本人我姓蔡啦XD)

本來運動我都不上妝的,只有畫個眉毛這樣。
覺得運動化妝對肌膚有負擔,也討厭流汗後妝融掉後的黏膩感。

不過因為這陣子太陽越來越豔了,提醒了我該擦防曬(陰天也該擦啦!只是我好懶都會選擇性遺忘XDD)

自以本身喜歡清涼無負擔的運動
不喜歡穿太多、加太多遮蔽物
防曬就得做足!!
防止曬黑也避免曬傷唷:)



邀約體驗文
此文使用oppo r9s拍攝
照片無調光、無後製、無使用美肌,並盡量在良好光線的環境下拍攝。
本體驗文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喜好、習慣皆不同,故本文僅供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