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暈染又好卸除!!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如果要說我的完整妝容最不能缺少甚麼彩妝品
我想就是眼線吧(搔頭)
看過我素顏的朋友都知道跟化妝差滿多的(想哭)
因為我素顏沒畫眼線,眼睛沒有甚麼精神
加上黑眼圈甚麼的...噢!我去擦淚一下....

所以後來我去繡了隱形眼線和嫁接睫毛。
為的就是讓素顏的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些!
然後接了睫毛就不太常畫眼線了
一部分是因為不化妝也有好精神
另一部分是接了睫毛也不好畫眼線、不好卸妝啦....。

不過有些場合我還是得畫上眼線,讓整個彩妝看起來更完美。

這時候我覺得選擇好卸除的眼線筆,是很重要哦唷(推眼鏡)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有著極細筆尖、易於描繪之外
畫在眼皮上不易暈染卻又能用溫水卸除!!!
比一般的眼線液更好卸除,嫁接的睫毛就比較不會受到太多的損害。


我的粉絲團開始營運啦:)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也去粉絲團按個讚吧!謝謝:)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

這是KATE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的唷:)






有別於以往使用的眼線筆平滑的筆管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筆管為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喔!!
除了造型上加分之外,這樣的設計可以貼合指尖,比較好握持
要描繪線條時也比較不會手震(手抖)喔!!

筆尖的部分非常細。
精密極細的細緻筆尖,刷毛柔軟卻有彈性,能夠柔順貼合眼皮
也能輕易地描繪出理想的線條。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質地很溫和
產品中不添加香料,使用起來不刺激皮膚
而且溫水就能卸除

實驗。
眼線筆在溫水下直接沖洗,沒有掉色及暈染的情形。



在溫水下用手搓,則可以完全把眼線卸除。



我好幾年前有使用過KATE的眼線膠,但用起來很容易掉屑,所以就沒有再購入KATE畫眼線的產品了。
而自己挑畫眼線的產品重點就是抗暈染夠黑筆尖不要太粗,這樣就好了!!
真的不曾在外觀上有一丁點的考慮過呢XD

接觸到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我才知道原來外觀加了切面,可以減少手震!
像我現在接了睫毛,畫眼線又更困難一點了。
但這次畫起來,線條還不錯!





這天我帶波寶回舊家散步
因為有點熱,底妝都脫妝、浮妝了
不過眼線都沒有暈染的情形。

 

 回家後發現一件事
就是接了睫毛後,畫眼線比卸眼線困難!!
畫眼線因為有長睫毛干擾,所以不太能輕鬆畫
好險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還算好畫,我的線條還算很完美~

而卸眼線真的很easy!!
我用棉花棒沾溫水,輕輕地在眼線處擦拭
容易卸之外也卸得很乾淨!!




卸除之後,我的睫毛沒有掉很多根
因為摩擦的關係,多少會掉,但也才掉少少的3根~
我覺得比起用卸妝產品在眼線上面摩擦,這樣的卸除方式對睫毛好多了:)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夠黑、好畫、不易暈染又好卸除,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