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試色照)media媚點新色登場---晶透唇膏(PK-07+OR-05)&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以往選擇唇膏
若是沒有唇色持久效果的功能
顏色喜歡、不要厚重黏膩
我就都還能接受。

若是有持久效果的需求
我會要求質地不要乾巴巴的~
乾到讓唇紋很明顯
那還滿糗的耶
我還情願素唇出門XDDD

今天要分享的是media媚點兩個系列的唇膏
分別為晶透系列及滋潤持久型系列
實際測試後
兩個系列表現的都很讓我驚艷!
不會有厚重感
使用一段時間我的嘴唇也不會乾巴巴。

而兩個系列也都會分別介紹兩個新色
新色型號如下:
晶透唇膏(OR-05)
晶透唇膏(PK-07)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藍波波Beautiful Life的粉絲團開張囉
歡迎支持我的朋友們點網址按讚支持一下唷:)
兩種唇膏的兩種色系看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四種色系皆不同~
media媚點的唇膏色系分得很仔細
粉色系、玫瑰色系、裸色系、橘色系、酒紅色系等等....
從系列區分中就可以稍微知道實際的顏色了~


手部試色
顏色由左至右為:
晶透唇膏PK-07→晶透唇膏OR-05→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晶透系列在手上試色為淡淡像果凍般的顏色
微粒子珠光也在手上呈現出。

而滋潤持久型的顏色像乾燥花般的顏色
顏色並不會特別的豔。


嘴唇試色
※素唇試色,嘴唇未遮瑕、未上護唇膏。

各種唇膏及顏色都有註明在照片中
即使未先遮瑕,顯色度還都算不錯
即使未先上護唇膏
因為唇膏都含有保濕成分
所以上完唇彩嘴唇都不會乾燥。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晶透唇膏為重視輝耀效果的晶亮色系
擦在唇上看起來透明透明的像果凍般
但顯色效果卻還不賴。
我很喜歡PK-07呈現出來的感覺
嘴唇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還有粉嫩嫩的港絕XD(羞)


不想要唇色太明顯,但卻還想要來點顏色與透亮感
就可以選擇晶透唇膏。
素顏擦上它
也不會看起來特別突兀。

OR-05為橘色系
PK-07屬於粉紅色系


外觀為細管型設計
讓上妝時不需藉由唇刷,也能描繪唇形。



晶透唇膏含有保濕成分
擦在嘴唇上就像擦護唇膏一樣
沒有香味、且很滋潤
但滋潤卻不感到厚重
擦上去覺得能很貼合嘴唇
所以使用前我都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喔!!


而唇膏含有微粒子珠光配方
讓嘴唇看起來透亮不少
雖然看起來透明,顯色度卻表現得還不賴。
下面對比照左邊為素唇、右邊為擦上唇膏後呈現的顏色
即使我原本唇色比較黯淡一點,但是不需要先遮瑕
晶透唇膏也能在唇上顯示出好氣色喔!!!



平常簡單的彩妝或是素顏要外出的時候
我會選擇晶透唇膏
讓自己整體看起來很有氣色~

若是重要場合或者是飯局
我會選擇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它屬於不易掉色的持久型唇膏
即使是用餐後
唇色都還能保持美美的~



兩支新色分別為
玫瑰色系的RS-25
以及
紅色·酒紅色系的RD-13


先用粉底或遮瑕膏先把原本的唇色打淡一點
然後在上唇彩
能夠使唇色更顯色!
不過下圖為未經遮瑕後呈現出來的顏色
我覺得顏色也很美
喜歡RD-13看起來很自然的顏色。



即使是持久型的唇膏
但內含保濕成分
使用前沒有使用護唇膏打底
擦上去的時候能感覺到質地很柔滑
使用後一段時間嘴唇也不易感到乾燥。

滋潤持久型唇膏一樣無香料,沒有香味。



↘持久度測試↙
我一共測試了3次
前兩次為外出
但用手機拍照,我覺得畫素不太夠
所以第三次在家吃晚餐我還上了一次唇膏
為的就是要清楚的用單眼記錄一下~
但我覺得三次表現的都很好,而且我也都記錄了
所以記錄照片就都po上來吧:)



4/23
使用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中餐吃合菜
喝了熱茶、吃了生魚片、佛跳牆等料理
最後還吃了水果和炸物。

唇膏會沾杯、沾碗
過程中也很擔心唇膏是否會掉光!
結果卻沒讓我失望~
回車上趕緊再拍照做記錄:)


接著到下一個場所喝下午茶
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我的唇色還沒掉光

繼續美美的吃了巧克力蛋糕和喝了蘇打飲料
(上面穿牛仔外套吃蛋糕和喝飲料的縮圖也可以看到唇色)


正常人吃飽飯後都要擦嘴巴啦!
然後再補個妝這樣~
滋潤持久型唇膏也是一樣
吃飽後擦嘴重新再補妝才會更完美!

只是因為我要測試唇膏可以持久到甚麼程度
所以當天我並沒有用衛生紙用力地擦拭嘴巴
只有輕輕壓掉油質
然後繼續吃別的東西XDDDD

4/26測試了玫瑰色系的RS-25
這天跟寶貝純純去吃了韓式料理
豆腐鍋、丸子、煎餅、熱茶、海苔包飯
到去洗手間補妝都還有唇色!
(這天忘記帶手機了,用純純的手機小記錄,但畫質沒有很好,所以後面就用文字帶過....)
(純之聲:借妳手機還嫌.....)


4/28測試了玫瑰色系的RS-25
並使用單眼做記錄

這天晚餐吃了油膩膩的炸物、鍋貼
還以口就瓶的喝綠茶。



先看看使用唇膏前的素唇
和使用唇膏後的顏色



用完餐後的對比照
右邊的測試後照片嘴上都是油無誤XDDD

內側跟食物一直摩擦,差不多都掉光了
不過嘴唇外圍的唇色依舊保持得很好
讓嘴唇整體看起來還是有顏色


因為自己的唇色算比較暗
所以外出的妝容經常會搭配著唇彩
只是唇彩往往都是隨著用餐過後就跟著消失。
跟波爸用餐還沒關係
反正他還比較習慣看我素唇(喂)
不過跟朋友約會吃飯
本來就是美美的見面
也想要美美的說再見呀!

而我覺得唇彩全部都掉光還算小事
有過唇彩要掉不掉
用完餐只剩唇紋還有唇彩
這應該算很災難吧XDDD

這次體驗下來
我覺得滋潤持久型唇膏表現得還不錯
吃過比較容易讓口紅掉色的炸物、熱湯
都不足以讓唇彩掉光光
未來有飯局或是比較不方便補妝的約會都會選它來迎戰~

而晶透唇膏它呈現出來像透明果凍那樣Juicy的感覺
顏色不會太艷,很自然地顯現出好氣色!!


經由這次的測試文
我認識了media媚點
也喜歡上了這個牌子
真心覺得平價,品質卻很好的品牌實在很多呀!!!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文喔!!


體驗邀約文
本文使用SONY A38單眼相機、OPPO R9S拍攝
本體驗文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喜好、習慣皆不同,故本文僅供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