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撕紙、可水洗重複使用!! 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我們家因為有掃地機器人
所以地板幾乎很少掃。
但是家裡還是備著掃把
原因是吃東西若掉屑
我和波爸還是習慣直接拿掃把來掃
會比較快速。
(好啦,通常都是波爸掃的)

還因為有養寵物的關係
家裡常常會有狗毛飄來飄去XD(沒那麼誇張啦)
所以我們有買黏毛絮的滾輪來黏沙發
但波爸還想買一支黏地板的
卻一直被我拒絕。

我的原因是
黏貼紙要一直更換
浪費錢又不環保....
而且地板是大面積耶!
沙發就要撕個兩三張了
地板是要用幾張才能清乾淨(嘆)

但前陣子我認識了台灣製造的
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沒有每一次用完都產生耗材的問題讓我好心動
收到它使用了一段時間
不僅是本身就渴望有滾輪來滾地板的波爸好喜歡之外
我也很滿意。

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一個組合包含了滾輪伸縮桿無痕工具夾


首先先來把無痕工具夾貼上
除塵滾輪沒有收納盒
所以需要掛起來比較不會沾到地面和牆壁。


無痕工具夾有設計小巧思喔!!
中間有個墊片
讓滾輪不會碰到牆壁。





放在陽台外我覺得會沾染灰塵
所以把它貼在廚房。
門打開也不會影響到
也是一項很好收納的清潔用具。



伸縮桿的部分是三段式的
要短短的清沙發、清床舖
或是要變成長長的清地板都可以。

桿子是鋁製的
不會生鏽也更輕巧!!


波爸很滿意除塵滾輪的尺寸
因為還可以深入我們沙發底下
清一清掃地機器人清不到的地方:)


黑色的滾輪很神奇
乾的時候帶有黏性
濕的時候黏性就消失
這部分在介紹清洗方式的時候再來說:)

滾輪的材質是PU軟膠
使用獨家專利的PU軟膠就免撕紙
可水洗重複使用!
環保之外
無毒無刺鼻味喔!!



PU軟膠並非傳統黏膠
在地板滾動時不會有黏膠黏地板的聲音
使用上也不會有殘膠的問題
所以無論是黏地板、黏沙發、黏床單、黏遊戲墊

通通都可行喔!!

來分享實際使用的情況!!

貼皮地板
孩子第一次玩動力沙
自己玩一個多小時也好開心
掉滿地的動力沙,就等玩結束再來打掃吧。



動力沙還算好清
我會把大塊的用手撿起來
小塊的會掃一掃集中在一起再撿起來
可是地板難免有小灰塵和毛髮
動力沙若掉在比較髒的地方
我就不會回收再利用了。


把茶几挪開、大塊的動力沙撿完後
下圖是我比較不想回收&被踩扁的動力沙


除塵滾輪的黏性高
地板的毛絮、頭髮和動力沙都黏起來了!!




附上打掃的影片



遊戲地墊
天氣比較熱了
遊戲墊這次清一清也要收起來了!!



頭髮、玩具包裝的紙屑、乾掉的飯粒、
從親子館不小心夾帶回來的決明子都黏起來了!!
怎麼那麼髒,有點不好意思(汗)
不過不算太大的東西都能黏起來喔!!



沙發

除塵滾輪對於家裡有布沙發的朋友算是家庭必備清潔好物吧!?
無論是不是會產生耗材的撕紙式滾輪
還是這個水洗式的滾輪
總比吸塵器來的方便吧!!!!
有一點碎屑也不用請出重重的吸塵器出來

當然縫隙還是用吸塵器無敵啦XD



我家的沙發算很乾淨
因為波爸很不喜歡有餅乾屑掉在沙發
所以我們幾乎不會在沙發上吃東西
(偶爾我會賴皮啦XD)
收到除塵滾輪之前也都會定期用撕紙式滾輪清清
所以這次黏起來的東西都是毛屑比較多~


除塵滾輪就是讓灰塵、碎屑附著在滾輪上
滾輪若佈滿髒污沒黏性
就要清洗後擦乾再用。

要打掃的地方如果面積比較大、比較髒

就得要多清洗幾次再去黏囉!
勤勞一點吧!!總比增加耗材來的好~
一起來環保愛地球:)

清洗的部分只要輕輕搓
髒污毛髮都可以洗掉
不會殘留在滾輪上
影響下次清潔以及影響美觀

輕輕搓就好囉~
所以也不怕表面被搓破掉。




清洗後甩一甩晾乾後即可使用
急著使用的話我覺得可以買兩個管心輪流
不然就是用不會產生毛絮的布擦乾就能使用囉!!!

最後來整理一下我最喜歡除塵滾輪的哪些優點

免撕紙好環保
好清洗
材質無毒無刺鼻味,使用起來好安心
可用於各種材質且不留殘膠
黏性高,毛髮等各種細小屑屑都能黏起來
三段式伸縮&滾輪頭小,更能深入其他地方

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https://goo.gl/upqWii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