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 質感環境&質感料理---MONEY JUMP 波寶三歲低調慶生

今年3月,婆家的阿公離開了我們
一家人決定今年生日都不切蛋糕來紀念阿公
所以今年波寶的生日我們也就沒有舉辦~
甚至連禮物我也都沒有想法~

不過波寶快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波爸突然說他還是很想幫波寶慶祝生日
三個人簡單吃飯這樣就好~
然後就很有效率地找了親子餐廳、訂位
幫波寶過了三歲了生日。
雖然過完生日買完禮物後
回家還是調皮怒了爹娘
但也經過那一次的事件
我們正在學習面對他遲來的第一個叛逆期~

那這篇要分享的是波寶三歲生日的親子餐廳---MONEY JUMP
會找到這間其實是波爸誤打誤撞的
雖然這間很有名、餐點很有質感也很好吃
不過對波爸來說有點小失望~
怎麼說呢~~文章中再來分享吧!!




我們很喜歡到內湖科學園區那一帶晃晃
那而有特力屋、迪卡農、家樂福、COSTCO
都是我們常常會去晃的地方~

好像是特力屋還是家樂福的手扶梯往外看
可以看到有一間占地不小的親子餐廳(以下簡稱A餐廳)
外面有好幾台電動車
讓波爸好想帶波寶去開個車~

那天他要找親子餐廳就是目標A餐廳
結果搜尋了一下找錯間
以為A餐廳除了有電動車,還有旋轉木馬
看到大球池他就興奮了
因為波寶也喜歡球池
所以他決定訂了他搜尋到的B餐廳(他一直以為這間是A餐廳)

然後先口述給我聽
說他找了一間在內湖、有旋轉木馬的餐廳。

一聽到旋轉木馬餐廳
我第一個就是想到MONEY JUMP
而且FB朋友剛好前一兩天也才帶女兒去過生日
立馬發FB訊息問問她感想
然後就請波爸去訂位MONEY JUMP

波爸也沒瞭解好親子餐廳的名字
所以當我很能肯定說出餐廳名時
他就照我的話去做

結果就是本來想訂A
搜尋到B的食記,以為是A
然後我又添亂說是MONEY JUMP
這就是會在MONEY JUMP過生日的原因XDDD

MONEY JUMP

電話:(02)2792-11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營業時間

A場 11:00-14:00
 B場 15:00-17:30
 C場 18:00-21:00

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這篇我先介紹環境,最後再來介紹餐點好了~

入場前就要先脫鞋子囉!
鞋櫃上的拖鞋是提供給去洗手間的大小客人使用。
大人穿襪、小孩建議脫襪
有販售襪子。


我們參加的是c場,有早到一點點
櫃台人員請我們坐著稍等。


時間到了櫃台人員請我們先讓她消毒&量體溫
我們是第一組報到的,所以第一組入場。
消毒液的部分大小人有分
大人的我沒有看清楚牌子
小孩的是舒克清紅瓶喔!!


入場後服務人員將我們帶到座位。

我們的座位在旋轉木馬旁邊
我的方向還可以看的到遊戲區的螢幕
位置還算不錯~


餐桌椅和環境都為原木色調
座位區還算滿寬敞的
燈光稍微昏暗
整體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大人的餐具在桌上


小孩子的餐具在中央拱橋
用餐周邊準備得比我平常用的還齊全
而且餐具也都很有質感
水杯、碗、湯匙、叉子、圍兜、餐墊
也都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款式讓孩子們挑選。



波爸說防滑餐墊還挺不錯的~
兒童餐椅很有質感,還放上了軟軟的坐墊。



中間的吧檯有拍照道具和飲料吧
飲料吧需要付費或是點套餐才能使用
餐點的部分再來介紹~



拍照道具有許多可愛的文字
都可以自由取用
波寶最喜歡小屁孩那張
還真適合他現在的3歲階段= =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廁所在餐廳外
男女廁在不同面
如果只需要洗手的話,餐廳內沙坑區旁有洗手台




洗手台也有高低設計,很貼心
矮的洗手台還有小鏡子耶,好可愛XD


一旁也有牙線、漱口水可以使用~


哺乳室是必備的!
不過我現在不需要了,所以沒有去找它在哪裏XD
到官網挖了一下資訊
發現哺乳室備有舒適沙發座椅、空調、置物櫃
哺乳媽咪們可以很舒適的哺乳唷!!

消毒設備好齊全!!

MONEY JUMP對於環境消毒的部分我覺得做的滿足的
這應該是我目前去過的親子餐廳最多設備的一間吧!

遊戲空間有清淨機和霧化機
其中一台霧化機還是知名品牌白因子~
然後官網做功課還發現高處掛有殺菌燈
晚上還會用跟月子中心同等級的移動式紫外線燈照遊戲區

現在的細菌很可怕
不是家長們太大驚小怪
MONEY JUMP這麼貼心~我也好放心

遊戲區域
遊戲區域有0-2歲遊戲區動力沙區家家酒區嚕嚕車旋轉木馬
流線型的裝潢中還可以爬爬樓梯躲貓貓隧道讀繪本
波爸比較少跟我們去親子餐廳
所以他理想中的親子餐廳為大樹先生那樣
(文章:【親子餐聽】沙坑、溜滑梯、噴泉球池!!好好玩的MR.TREE STATION 大樹站)
有溜滑梯、有球池、有玩具
而MONEY JUMP所謂的玩具就只有家家酒區
所以難免讓波爸對於遊樂區有點失望
雖然餐點和環境讓他無可挑剔
但他就是想要陪孩子玩球池或開開電動汽車

覺得好像對孩子很抱歉
還說父親節再到A餐廳過好了

瞬間白眼的媽媽心想:
孩子要求的並不會很多好嗎XDDDD?

總之我們在MONEY JUMP還是得到了波寶的歡笑聲
爹地的愛子心切我們就拋到一邊
來看我陪波寶玩的實際介紹吧XDDD

首先是賣點旋轉木馬
波爸找的B餐廳後來我有看網路文章分享
旋轉木馬我覺得沒有MONEY JUMP的好看
這邊的旋轉木馬顏色我覺得較有質感一點~

其實MONEY JUMP無論是餐點還是餐廳看的到的東西
都還滿有質感的
使用的產品也幾乎都是大品牌居多


旋轉木馬有固定的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大概會轉個三次後休息一下
然後再次啟動
沒有開放時都不能進去喔!!!
限重80kg


不過我們家波寶沒有很喜歡旋轉木馬
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坐上就哭
但是對於旋轉木馬他還是覺得很無趣~
不過這個設施又不是說玩就能玩
媽媽還是哄了孩子玩兩次XD
(爹地陪一次、媽咪陪一次)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嚕嚕車
好奇地去搜尋一下品牌
好貴呀(汗)

不過波寶不怎麼捧場XD
嚕個幾下就自己歸位
最常碰嚕嚕車的情況就是歸位了
別的孩子亂停他就會嚕去歸位
有一次別的孩子只是暫時玩一下家家酒
他也把人家的車嚕去歸位XDDDDD



家家酒也都是木質玩具居多
設備也都滿齊全的
基本的爐具以及冰箱、烤箱...
還有一些滿特別的機器
像是攪拌機、吐司機、鬆餅機
最近很喜歡玩家家酒的波寶也做了好多料理給我吃XD




家家酒區的上方還有各個遊戲區的監視畫面
該區還有空氣清淨機和噴霧機喔!



0-2歲寶寶區顏色好粉嫩~
小波寶好想進去玩
可是他的年紀已經過了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XD
裡面有小小球池和一些益智玩具。



沙桌遊戲區



親子館親子餐廳雖說離洗手間通常都不會太有距離
但是若在遊戲區附近設有洗手台
通常都會令人覺得很貼心~
而這邊的玩沙區旁邊就有洗手台
還有高低的流線設計
備有美琪的洗手乳(雖然有點難壓)
以及擦手紙。




很驚喜遊戲的沙子是動力沙
波寶是在上個月才開始接觸動力沙
很喜歡玩
所以這一個區域也是他最先選擇的地方
也玩了好已會兒。

兩側是透明的落地窗
雖然附近都是大樓
但是整體感覺起來也是很舒服~
該區也有霧化機和空氣清淨機。


動力沙我一直覺得很好清理
波寶在家除了玩機器人
其次就是動力沙吧!!
不過我只有買一包補充包
能玩到這麼一坑動力沙,我也是滿開心的
外面玩15分鐘要100元耶= =
想讓他玩多一點可是又礙於家裡就有動力沙
一直花不下去XDDDD


流線型的木質裝設中也有一些能夠使用的地方。
爬樓梯


出入口進來就可以看到的閱讀區上方
好吧!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一邊是樓梯、一邊是溜滑梯
結果兩邊都是樓梯XDDDD


這是牆壁的蜂巢狀空間
波寶爬上去說要在上面睡覺XD
小孩真的很喜歡自己的秘密空間
這點MONEY JUMP也有注意到。


閱讀區
這邊有中英文繪本
另外大孩子也有適合的故事書可以看


波寶一開始挑了英文的繪本要我讀
可是媽媽我程度不足啊><
商量後翻了一兩本繪本後才甘願離開。


躲貓貓
其實在來這裡之前,我沒有很仔細的爬過這間相關的介紹
都是看到fb打卡之類的簡短分享
所以這邊的遊戲區域應該都算是我們探險找到的XD

波寶到親子餐廳、親子館
很容易玩到一個喜歡的區域就不離開了
這時候我都會跟他說
走,我們去探險
讓他看看其他的環境。

躲貓貓的入口很暗
孩子長大了,敢進去探險了。


經過一條小走道
中途會有很像太空人的安全帽
孩子的頭可以探出來
波寶超喜歡這個地方
每次探出頭來看到爸爸媽媽總是笑到歪腰。




出口處在沙坑區附近~
拍模糊了我就不放照片囉。

孩子們可以遊戲的部分就是上面那些~
接下來就是介紹餐點的部分囉!!!
MONEY JUMP的餐點單價比較高
不過每道料理都很用心
也有一定的水準。

以前剛加入媽媽團的時候
從新朋友的口中得知親子餐廳的餐點都不太優
有了她的告誡
對於親子餐廳的餐點要求就不會太高~
當然不好吃&好吃還是分辨得出來啦
只是變成說能讓孩子玩、
能不要用太差餐點的填飽肚子就好了。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套餐、一個單點
金額符合了三人的低消。


消費方式
330元兒童套餐 ‧ 500元套餐 ‧ 800元套餐 ‧ 1200元套餐 ‧ 單點菜單 .下午茶菜單
※ 餐點收取服務費10% 
※ ‧ 未滿一歲嬰兒不收費 
 一歲以上、未滿十二歲小孩 每人低消200元 ‧
大人(十二歲以上) 平日每人低消300元
 假日(含國定假日)毎人低消500元 
平假日B場次1500-1730皆享9.5折優惠。

點套餐都能享有自助飲料吧
因為波爸不喜歡套餐的沙拉和湯
所以本來想要單點餐點以及花180使用自助飲料吧!

但是我最近牙齒做冷光美白啦!
所以咖啡和有色的飲料都不太想碰XDD
所以把自己套餐的飲料給波爸喝。



我點的是500元套餐
包含了歐式麵包
沙拉
湯品
主餐
以及飲料自助吧。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
麵包於C場的7點之前都可以再免費續一次
黃色的麵包有點像蛋糕吐司
甜甜的也挺柔軟
右邊兩片香蒜吐司很軟Q,蒜味不會太重。



沙拉
 (蘿勒優格田都里雞沙拉 or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

鮭魚是生的
所以我點了雞肉讓波寶吃
雞肉有使用特殊醬料料理
份量也不算少
自己吃了一兩塊,波寶也吃了一大塊。

對於沙拉比較沒有甚麼印象XD



湯品
(栗子南瓜湯 or 松露奶油濃湯)

南瓜湯香甜且濃郁
沙沙的口感就是我喜歡南瓜湯的原因之一~

好一陣子沒有喝到讓我超喜歡的南瓜湯了
幾次都變成選擇了波寶比較能接受的白醬濃湯!
這次在讓波寶喝喝看南瓜湯,竟然還作嘔= =



主食
 (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 or 牛肝菌佐鵝肝奶油緞帶麵 or 東港櫻花蝦襯烏魚子義大利麵 or 墨魚汁海鮮燉飯)

我選擇了 東港櫻花蝦襯烏魚子義大利麵
櫻花蝦香菇放很多~包括蔥花和蒜末也是如此
醬汁很鮮美,連麵條都吸收了醬汁
不過我寫文這天才發現有烏魚子耶XD
吃的時候沒發現~應該是圖片上那黃黃的屑屑吧?

總之還是很好吃,很推薦這道!!
很容易甲殼類過敏的我吃完也沒有喉嚨癢癢~




燻鮭魚蔬菜西西里蕃茄醬料披薩(10吋)380元

薄皮批薩起司味夠濃,上面還有附一小搓青菜
口感的部分滿軟的,像我就很喜歡這種披薩
但是波爸不同~他比較喜歡厚的披薩
整塊披薩也只有邊緣烤的比較脆喔~


波哥這天吃飯很不專心
然後咬到自己的嘴巴大哭了= =


MONEY JUMP的介紹就到這邊
波爸認為餐點不錯
可是在遊戲的部分他覺得太空虛
而波寶是沙坑區、家家酒區、躲貓貓區都有快樂的玩了幾回
但離開時他也沒有留戀XD

不過我倒覺得若家長想要餐點&遊戲都得到不錯的品質
MONEY JUMP是不錯的選擇。
像我一開始有提到的
其實波寶這個階段還不會去嫌棄親子餐廳沒有球池他就不去
有得玩,就很滿足了
雖然離開後沒有跟我說想再去
但當下快樂也就足夠~

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當然旋轉木馬很殺底片~也是最主要的賣點
只是我兒子不買單啦!

~*~*~*波寶三歲生日快樂之媽咪心裡話~*~*~*~

兩歲生日的時候
我們六月寶寶舉辦了一個小活動
就是過貓狗的拱門
代表孩子們要進入貓狗嫌的階段了。

只是我一直還很無感
覺得好像沒大家說的那麼可怕啊!
直到快三歲的那段時間
有時候利誘、暴怒
都無法控制他
那幾天大人小孩心理都難受
我才知道波寶第一個叛逆期只是遲到一點點而已。

也加快了我決定買王宏哲老師的教養書XD
然後看了一兩頁瞬間得到救贖是怎樣= =
(並非腦粉啦!有機會再來分享)

總之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打罵教育、利誘、暴怒
這些都對孩子沒有幫助
反而會造成陰影
不是因為從書學到的
是我本身就是過來人。

小時候我是被爸爸打大的
包括阿嬤也會捏我和尻我的頭
不過我能理解這不算虐待
那樣的行為叫做體罰。

雖然我現在對阿嬤和爸爸當初的這些體罰完全沒有恨意
還是很想念&愛他們XD
但是小時候就是會變成害怕做錯事、害怕溝通
因為做錯事一定會被打、因為通常都溝通無效還會讓大人生氣

例如
以前考試低於60分一定會被爸爸打
記得國小二年級的自然好像考不好
我站在教室外面哭好久
(應該是二年級~記得哭泣的那個角落)

結果後來忘了幾年級
弟弟考低於60分沒被打
原因是沒有升上中年級
等到升上中年級那一年
果然讓我等到他考不及格了
(偏心的行為只會讓手足互相殘殺~
啊!我弟沒有想殺我,因為吃虧的都不是他)

結果爸爸沒打
我在旁邊生氣起鬨
爸爸打了輕輕一下
弟弟哭了
我也不甘心

因為我是被用撈魚網後面的竹棍狂打耶
逃跑還可以加碼得到竹棍射擊= =

不甘心就是一直鬧脾氣
搞得爸爸後來也不開心
三個人都不開心。

總之雖然我現在還是難免沉不住氣
不過我也深深地知道孩子三歲了
很多負面的印象會很難揮去
(親身體悟)
而且並非打罵才算教育
也並非愛的教育就是寵溺。

雖然爸爸對我的管教是權威式和打罵式
可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對我們兩個孩子滿滿的愛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感謝
很感謝他給了我生命
也好想他....

所以我也想讓波寶知道我也很愛他
愛他並非甚麼都給予他最好的
而是互相尊重、互相陪伴
發文這天的前一天我失眠
沒有甚麼心煩事啦~單純睡不著而已
中間幫踢被的波寶蓋被子
發現他的身高慢慢地抽高
不曉得再過多久他就不會想要讓我抱了

有時候想想都會好感傷喔XDD真是
不過我還是很清楚的了解波寶是體貼的孩子
也很需要我
然後我也很需要他
所以....
學齡前的日子,我們好好的黏在一起玩在一起吧!!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兒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