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南港 平日一票玩到飽、一日無限進出 CITYLINK南港店 奇樂多親子樂園

CITYLINK南港店算是我還滿愛去的地方
有時候跟波爸從台北回家晚餐還沒有著落時
也會往那邊去
因為好停車嘛~
而且還有我們很愛的必勝客吃到飽
及其他不錯吃的餐廳~

今天要分享的奇樂多森林在C棟的6樓
5/16~6/10為試營運期間
在這間親子館成立之前本來也是親子館
不過環境小、票價也不算低
我們也是去吃飯路過而已
就沒有特別想進去
僅玩玩周邊的小火車、投幣式搖搖車。

這次重新營運後,是朋友看到有團媽揪團
揪我一起去~
我們享了團購價入場
當天我也有問團購的方式
本來想說要揪團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有機會去~
所以我把團購的資訊PO在文中
有需要的媽咪再自己揪團囉:)
奇樂多森林(奇樂多親子樂園)

地址:116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6F(南港火車站)
電話: 02 2783 6602
奇樂多的粉絲團(點名稱進入)
我的粉絲團XD: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我們去的時候為試營運期間
布告欄有許多活動看的眼花撩亂XD
我參與了加LINE好友送15元的代幣
以及打卡送100彩票的活動
朋友花100元辦會員卡
辦會員卡還會送100元的代幣
如果要在那邊玩投幣機器的話~辦會員卡是很超值~

不過我在樓下的湯姆熊辦了會員了
身上還有很多代幣沒有花
我覺得性質差不多
所以就沒有特地辦了。


票價以非會員來舉例
一大一小為390元
多一位大人要再加150元
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時兩小時
一樣都是無限進出
我覺得汐止遠雄的快樂小熊cp值比較高
300元,無限暢玩、自由進出
不過快樂小熊雖然環境比較大
但沒有家家酒、角色扮演、繪本
還是有點差別
大家可以看孩子喜歡甚麼而決定喔~

快樂小熊文章請點我

我們這次買的團票一大一小是250元
便宜不少
大家可以自己揪團享團購價(30張門票可享團購價)


奇樂多森林分兩個區域
一個是我下圖的親子樂園
另一邊就是投幣式像湯姆熊那樣的遊戲空間(忘了拍XD)

推車放館外。


館內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
地板比較滑
當天波寶穿有止滑的襪子還是有滑倒過~
有要來的朋友們記得幫孩子選擇防滑效果比較好的襪子

櫃檯也有販售大小人的襪子&瓶裝水


入館會先量體溫和消毒
置物櫃&鞋櫃在入口的右手邊
有開放式和附鎖的櫃子可以選擇。

當天有媽咪被開放式的層板砸傷了
層板掉下來還有碰到我的腳
波寶那時候也在我附近
旁邊也還有孩子坐著
我是無大礙,孩子們也好加在沒被砸到
但是那位媽咪額頭流血了:(

不過工作人員除了幫那位媽咪處理傷口之外
好像也有撥電話處理層板會掉下來的問題。

小小空間也開放孩子在這邊吃東西
換鞋、吃東西、拿包包同時進行就滿擁擠的~


有需要鑰匙的話可以跟櫃台領取


鞋櫃的另一側是放水壺的櫃子


接下來就是介紹遊戲環境囉!!
環境不大
不過整體動線還不算擁擠!!

這一區感覺比較適合小小孩
有爬行墊、搖搖馬、大積木&多種壁遊





歡樂樹屋
裡面有繪本故事書、玩具、智高牆、木製軌道
除了讓孩子使用之外
活動課程也都會在這邊舉辦


書的部分有有聲書、圖鑑等~


玩具的部分就不多了
左邊層架幾樣玩具這樣而已



孩子們可以在桌子上把軌道組裝成大軌道
不過這個年紀的孩子大多是吵架居多(汗)
除了軌道和車子之外
還有機場和飛機的木製玩具。


智高牆
這個牆滿有趣的
牆壁都是一個一個小水管拼起來的
利用積木可以拼成軌道
拚完之後就可以讓小球由上往下滾下來
波寶玩一次就不玩了= =


接下來就是特別的啦!!
兩個設施在親子館都比較少見
手轉咖啡杯&牛仔牧場(騎馬)


咖啡杯要轉多快有多快
波寶不算害怕
還會一直想到它。


牛仔牧場
牧場內有4隻動物可以騎
運作的方式好像是屁股抬起來、坐下、抬起來、坐下
動物就會前進了
牧場內還有背心和帽子可以變裝成牛仔。

其實還滿特別的
但波寶不太愛XD


小球池&大球池
小球池適合小一點的孩子
還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
然後小球池旁邊有積木軟墊
讓孩子們任意組合。



大球池有大大的溜滑梯
除了小球之外還有大球
一旁還有發射球檯和投籃機可以玩

  


最後就是角色扮演的區域囉
這個區域在館外好像看不太到~

有三種角色可以扮演
工程師、醫生護士、廚師
三種角色不是換換衣服這樣而已
還有工作區域可以玩喔!!




魯班尺、電鑽、鋸子
各種工具波寶都很有興趣



醫院
醫院內有擔架
還有各式各樣的看診工具
孩子們一下子當病人、一下子當醫生
玩得不亦樂乎~~


波寶的醫生LOOK



家家酒區域




除了上面兩個小區域之外
另一個角落還有兩個木製料理台~


波寶很喜歡這個收銀機


最近很喜歡玩家家酒的他
也玩了好一下子的蛋糕~
他喜歡做各種料理給我吃XD



玩樂的區域大致上就是這樣
剛入場就會幫大人小孩蓋手章
之後就能憑手章自由進出~
不過個人覺得手章的水太多了!!
當天沾到了我的褲子
想說算了
結果看到他們的遊戲區域甚至牧場的馬也有印章痕跡
覺得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而已XD~
就雞婆的提醒一下工作人員~~


中間我有離開一次上樓吃甜不辣
和去隔壁玩電動和換小禮物


這是上面有提到的活動兌換的
小波寶玩到後面開始哭鬧了
說想要吃糖果
所以100張票券換了一顆糖果&一個印章給他
心情大好XD


15元代幣拿來玩這個
波寶喜歡玩贈送的彈力球
結果這次換到了卻都不玩是怎樣XDDD


奇樂多不只是玩遊樂設施這樣而已
每天都有排定課程
當日本來好像不是氣球課
臨時更換了!
不過免費的,孩子們開心就好囉!!
(課表好像是1堂課而已,但我們當天參加了兩堂唷~)


由媽媽完成的貴賓狗氣球


其實波寶不太愛上課XD
我想說讓他多參加一些活動也好
所以半哄半騙讓他參與。
兩堂課都我都費了好一番功夫~
也是因為他純粹討厭〝上課〞這個詞
實際坐下來玩一下子都還算喜歡
我才會哄騙讓他參加XDDD


第二堂課是利用貼紙和彩色筆畫畫、拼貼
波寶玩了一下下不想完就離開了
把作品給工作人員姊姊看
就能領兩張小貼紙喔!!
(氣球課也有)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南港CITYLINK越來越好逛了
覺得未來如果能有租推車的服務會更好
這樣孩子玩累了
大人也能輕鬆逛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