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IPANEMA人字拖 找到最輕鬆美好的自己 穿搭分享

上周的嘉義輕旅行
遇上了大雨
前往飯店的路途中
雖然撐著雨傘
但是三人還是淋濕了。

一路上
波寶笑開懷了
因為腳踩著水窪
他說好冰涼。

本來說好穿雨鞋、拖鞋才能踩水窪
但遇上這樣不能避免的情況
布鞋濕了
再怎麼避開水窪它還是會濕
那就乾脆讓孩子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奔跑吧!

那次的旅遊很隨興
沒有特定的景點
大手拉小手走到哪都是回憶。

踏著IPANEMA一起輕旅行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以及柔軟的材質
大雨中牽著小孩子跑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唷!


巴西高級人字拖領導品牌-IPANEMA

命名來自世界聞名的里約熱內盧「依帕內瑪」海灘
以沿岸美麗風光為靈感
創造出時尚和舒適兼具的頂級鞋款。



在眾多鞋款當中
我選擇了有羅馬飾扣的典雅炫彩人字拖鞋(古銅色)
也是2017新品之一喔!

上面的飾扣以埃及金字塔三角形為概念
然後仿金屬感的色澤還增添了一點時尚氣息。


而T字型鞋帶設計可以修飾腳型
後腳跟有綁帶也讓腳看起來沒那麼裸露。


典雅炫彩人字拖鞋我覺得滿好搭配衣服
不一樣的風格也能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篇就來分享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第一套就是首圖的甜美渡假風啦~~~
不過就是這天牽著波寶在雨中奔跑
到飯店之前裙子也都濕一半了XDDDD

上衣:KIYUMI



這件上衣在夏天還滿常出現在我身上的
簡單來說就是我很喜歡它
不過以往都是搭配牛仔褲
這次心血來潮搭配了長版百褶裙
呈現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而拖鞋因為後面還有綁帶
看起來也不會太隨興。






第二套是帥氣俐落的look
髮帶和頸鍊都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搭配元素
背心被我打入冷宮很久
想不到重新把它挖出來搭配
也能有這樣帥氣的港覺(吐舌頭)

髮帶:OLI&CO
上衣:GU




短褲與拖鞋拉長了腿部的比例
人字鞋帶三點平衡的包覆設計本身也是個小小心機
為的就是讓腳看起來更修長~

而IPANEMA的設計不單只是外在的美觀喔!
材質是巴西大廠Grendene獨家的環保材質
符合人體工學的鞋體支撐
可以降低行走的疲憊感
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是柔軟且舒適的唷!





最後一套就是沙灘玩水的風格啦!!
幫波寶買了一雙玩水鞋
自己也終於淘汰掉穿好久的海灘鞋
以後就由IPANEMA陪我出征海灘了XD

我照慣例的曬黑了
但我覺得古銅色的鞋子不挑膚色
就算我的膚色黑
但穿起來就不會感覺髒髒的~

帽子:KIYUMI
上衣:H&M




來沙灘一定會選擇防水、輕便、防滑、好沖洗的拖鞋
穿著舒適,也多一點安全
這天也是有下水踏浪花
上岸後儘管腳黏著沙
走在陸地上也不會有打滑的情形發生~

因為鞋子的鞋面鞋底都有立體刻痕
比較不易打滑
我自己是海灘&大雨中牽小孩奔跑都沒有打滑過喔!!


同款還有其他顏色可以參考
照片取自於購物網站自行組圖



IPANEMA百貨專櫃
  台北美麗華漾館3F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3F
 台中中友百貨A棟9F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F
 IPANEMA網路購物
 Yahoo 購物中心:https://goo.gl/eqfPmn 
IPANEMA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panemataiwan/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