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6萬聖節派對在親子館

  今年萬聖節沒有像去年那樣勤勞,自己和媽媽好友主辦,而是一同報名親子館的萬聖節活動:)
  波寶的poli裝也在最後的階段壞了,剛好XD
  這篇主要是分享小波寶參加親子館的萬聖節活動內容唷,親子館設施就跳過不介紹了!!



  活動一開始先輪流拍照,小波寶重複的穿脫(因為行動不方便,不能盡興玩),拍完照後就開始唱跳活動。


  我覺得活動內容很豐富,不過因為時間有點長,而且重複的集合、解散,孩子們難免會有點沒耐性。
  唱跳的部分除了妖怪手錶和POLI主題曲之外,波寶都不太有興趣,不過有興趣的話甚至可以上台跟著擺動:)



  闖關遊戲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不過因為波寶裝備比較大,除了不好行動之外,也會擋到別人。像下圖的水池撈南瓜球的部分我就有幫小波寶把南瓜球撈近一點。
  撈兩個還是三個就能跟工作人員換完成貼紙:)


  關卡之二,找南瓜圖案的貼紙。
  中間的遊戲區設施上都有貼很多南瓜圖案的貼紙,一樣找兩個或三個即可完成。
  這裡空間比較大,波寶慢慢找:)



  關卡之三,球池內找有貼貼紙的球,一樣找兩個或三個即可完成。
  這裡當下人不多,可能都卡在水池那邊XD,所以波寶穿著POLI裝下去找也OK :)



  親子diy南瓜燈活動:)
  工作人員先解說了一下,我們就自由的diy割南瓜。
  我有弄鬆讓波寶挖了一下子,不過孩子渴望吃南瓜,一直在我旁邊說要吃要吃,後來還甚至生吃南瓜(汗)



  南瓜挖空後切出自己想要的圖案就可以帶回家~
  我很喜歡親子一起動手做的東西,可是男人好像都不懂這樣的溫馨情感...
  拿回家時波爸連捧起來看都不看,睡前還問我要怎麼處理,冰冰箱還是丟掉,我真的很不悅(怒)
  雖然現在還是放在客廳也沒有長蟲,可是沒一起參與和事後關心孩子的表現就算了,還想丟掉(再怒)

一直覺得不想把負面能量散發給朋友們觀賞,不過看到南瓜我就想要把這件事記錄下來(嘆)



  中間還有一小時左右的休息時間,可以吃吃飯、玩遊樂設施
  小波寶食慾很好,咖哩飯幾乎都是他吃光光的。
  萬聖節套票有贈送星光晚餐(咖哩飯+果汁+紅茶)


   休息時間還請孩子領紀念品。
  有紀念獎狀和萬聖節的糖霜餅乾。


  最後是親子館內遊行:)
  工作人員發給媽媽們一些糖果,等孩子邊走邊跟著口號喊時,可以發給小朋友們。
  不過糖果幾乎都是硬糖,所以波寶還是沒有吃到XD



  我自己是有買一些軟糖和棒棒糖,裝在可愛的袋子要發送給認識的小朋友:)
  難得可以盡情吃糖嘛XD


  遊行到中間的遊戲區還有大合照,大合照的時候波寶的POLI就壞了,所以後來我也將服裝收到置物櫃內。
  媽媽我和波寶頓時輕鬆了XDDD


  寫文的今天剛好是10/31,所以堅持想要這一天發文
  可今天又沒甚麼專注力,就覺得很洽壓(白眼)
  感覺這篇文章就是簡單的記錄當天的流程這樣:)

  雖然這間親子館最近遇到很大的風波,不過當天的氣氛都還不錯,也很感謝帶給孩子們歡樂的姊姊們,以及拍照的大哥們!!
  當然更感謝我們孩子們的家長,一起玩樂、一起互相照顧,還有幫忙拍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