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在沐浴時刻也享受著舒壓生活!!ABEN洗髮/沐浴系列


  從小到大我就容易緊張煩惱,不過總是沒有正視過這個問題,直到最近跟朋友聊天,不時的被朋友點名自己也太容易緊張,我才發現真的是如此.....。

  一直以為很簡單的家管生活,也能搞到很緊張(嘆)
  自己一天沒蹲廁所也會覺得慌XD
  不過也好險及早發現,也跟朋友互相討論舒壓的方式。
  像有人就是狂找朋友聊天、有人是拉小提琴,甚至有人是削鉛筆舒壓。
  我們家則是利用香氛和種植花草來舒壓!!除了水氧機滴了薰衣草精油讓家裡散發放鬆的香氣之外,今天還要來分享最近在體驗的雅蓬ABEN洗髮乳&沐浴乳!!
  洗髮乳的清潔力很足夠、沐浴乳也不會洗起來難沖洗,特色是都有著天然的花香,在沐浴的時間利用花香讓自己放鬆心情、舒緩緊張壓力、提升沐浴品質及居家生活品味:)

  『雅蓬ABEN』專業髮品是一個經典品牌,創立於1990年
一直以來皆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顧客的頭髮、肌膚為宗旨
二十五年來都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
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大家在家裡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


  ABEN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
  這次推出的產品一共是三款洗髮乳&兩款沐浴乳,分別是:

↓↓↓洗髮乳系列↓↓↓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雅蓬ABEN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沐浴乳系列↓↓↓
★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
 ★雅蓬ABEN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全系列產品還有五大保證!!在購買前和使用上都能覺得安心: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而我這次要體驗的是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每瓶皆為750的容量,包裝上都除了每瓶都有不同色彩之外,上面也都有每款植物的圖案,精緻又典雅;包裝還是環保材質喔(大心)


此次體驗時間為:2個禮拜
每個人感受和需求皆有所不同,本體驗文為藍波波真實感想,僅供參考。

  前一陣子因為染髮後長的新髮讓我看不下去(布丁頭),所以在堂妹結婚之前又去染了一次深一點的頭髮,而髮尾的部分則是狠了心把它漂下去染了特殊色,所以髮質當然就受損了~

  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剛好就是為專為受損髮質設計的唷!
  成分除了洋甘菊萃取液之外,還有多種維他命元素(詳細功效請參考文末官方連結),讓頭皮和毛髮都能得到修護和保養的效果。
  除了受損髮,一般性頭髮及洗髮容易掉髮的朋友也適合喔!


  我的頭髮是中長髮,每次用量都是兩下就能洗整顆頭囉!!
  洗髮乳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滿容易搓出不少細緻的泡泡。



  使用的方式就照一般程序洗髮就可以了。因為我沒有天天洗頭,所以髮絲和頭皮會徹底的沖洗後再使用洗髮乳。
  專為受損頭髮設計,所以洗起來不會有嚴重糾結、梳不開以及澀澀的問題,頭皮和髮絲都能輕鬆洗淨,天然的植物萃取香味也能夠放鬆心情,在家也可以享受到沙龍級的洗髮時刻:)




  而洗好的髮絲再擦乾後、吹乾前我會先用梳子梳開,因為我要寫文章分享,所以沒有另外再使用潤絲。受損髮沒經過潤絲還是會有點小糾結,但不至於會扯痛頭皮或梳到一肚子氣,輕鬆地就能梳開髮絲囉!!


  吹乾後的髮絲則是帶點光澤之外,髮絲也是柔軟又有彈性。


  再來是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夏天容易長痱子的我,儘管現在天氣都涼好久了,我的背還是有一片痱子(因為癢就抓,抓了就有傷口,又沒擦藥所以反反覆覆都還沒消= =)。
使用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沒有刺激感喔!!長了痱子的背部洗了沐浴乳不會刺痛,而且不會像以往接觸過的沐浴乳那麼難沖洗!!!

  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是乳白色的。
  搭配沐浴球,每次使用的量都是一下。
  主要成分為頂級玫瑰萃取液,蘊含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大豆氨基酸。
適合中乾性的肌膚、曬後受損肌膚,以及長期待在冷氣房排汗較少的上班族也很適合喔!!


  沐浴乳和肥皂都有愛用的族群,我們家是介於兩者都可以,只要不要太難洗XD。而身邊的朋友不喜歡沐浴乳原因有:不喜歡沖洗後殘留的滑順感,以及擔心成分不單純。
  雖然我也會使用沐浴乳,但是沖洗後還會有好像沖不乾淨的滑順感沐浴乳,其實我也會心中點名作記號,未來拒絕再購買。
  畢竟覺得明明都已經沖洗的很乾淨了,結果肌膚摩擦時還感覺好像有泡泡那樣咕溜,就算沒看到泡泡,還是一定會想要重新沖一次。
  洗澡怎麼變得那麼麻煩,一點都不放鬆,沐浴的品質都降低了。

  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有著令人放鬆的玫瑰香,跟洗頭一樣,有著做SPA級的享受,綿密泡泡包覆清潔每一寸肌膚,過程中儘管肌膚有抓癢抓破的傷口,都不覺得刺激(怎麼覺得抓癢抓破那四個字有點搞笑的成分XDDDD)


  而沖洗的時,蓮蓬頭加上手掌輕輕帶過,肌膚不至於像肥皂那樣洗後會澀澀的,但卻不再有嚴重的煩人滑溜感。
  而擦乾後的肌膚還會保有水潤光澤感。因為其成分有著活化潤膚以及抗氧保濕的效果!!


  體驗這兩周的時間,我覺得ABEN的洗髮/沐浴系列基本清潔力都足夠,香味也天然迷人又放鬆!
  而針對不同需求而使用的配方,的確在使用上看的到成果!!
  大家也能體驗看看唷:)


  ABE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