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不需要花費時間熬雞湯,加熱即食的樂活生技頂級香檳茸養生燉雞湯尊貴組

  小波寶出生後的那一段時間,波爸還滿常滴雞精給我喝的~
  因為我說我想一人吃兩人補,覺得滴雞精可以讓自己多一點營養之外,小波寶也可以喝到營養的母奶:)

  雞湯對於我來說一直是很營養的湯品,可惜波爸不喜歡太養生的食物,除了滴雞精之外我們幾乎很少料理雞湯,而滴雞精後的雞肉乾澀,大家都不太喜歡吃。有時候覺得浪費,久而久之就沒有再用滴雞精了!!

  這次得到好集市體驗的機會,品嚐到美味又頂級的香檳茸養生燉雞湯。
  香檳茸養生燉雞湯跟一般的香菇雞湯風味不太一樣,使用的是頂級的香檳茸以及低密度飼養的鹿野土雞。我喜歡,小波寶也很喜歡!!

  一整包倒入容器後加熱就可以食用,而我也將高湯分袋裝起來,平常煮麵的時候就用它,營養又有風味:)


  香檳茸養生燉雞湯尊貴組為禮盒包裝,裡面是看似一包簡單的鋁箔包裝。
  但不簡單的是,它是常溫配送的!!原來鋁箔包裝是多層次100%密封保鮮包裝高溫高壓殺菌,常溫保存,封存了食物鮮味及美味!!

  ※採不透氣金屬鋁箔包裝,不可直接微波食用
  ※本產品出廠前經嚴格品質檢驗測試合格,若有發生包裝不良或產品膨脹等現象, 請勿食用。立即撥打服務專線,將盡快為您處理。 
  ※有效日期指未經拆袋、加熱並保存於一般常溫下, 產品一經拆袋需立即加熱食用不得再置於常溫。


臭屁小波寶最近看我拍照都很喜歡摻一腳耶(汗)

  一包份量實在非常大!!好險我有先見之明,分成幾等分來吃。

  因為我們家只有我和小波寶吃,所以我第一餐還是先熱了一鍋。為了拍照我還把雞肉和所有的香檳茸都放進去!!
  不過慢火精燉的關係,雞肉已變得軟爛囉!!

  而剩下的我把它用塑膠袋分裝3袋,當高湯使用。
  夫家以前都有熬煮高湯備用的習慣,後來我也被影響,覺得煮湯品用高湯和清水煮差很多!!
  所以多了三包高湯可以用,也挺開心的XDDD


  接著開始料理囉:)
  料理的方式也很方便喔!!無論是電鍋煮、瓦斯煮或是微波爐,通通都可以!!
  我是用瓦斯爐加熱的,因為我想要放在鍋子裡面拍照啦XDD
  其他的料理方式我也放在上面讓大家參考參考:)

  ★微 波:拆袋後倒入容器以600W微波爐加熱15~18分鐘。
 ★煮 沸:將調理包完整放入沸水中滾煮20~25分鐘,剪開袋口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蒸 煮:將整袋隔水入電鍋或蒸鍋中,隔水加熱約20~25分鐘,剪開袋口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瓦斯爐:拆袋後倒入容器放置瓦斯爐加熱滾煮10~15分鐘,即可食用。


  簡單的晚餐。
  其實我廚藝不太精,所以煮一頓飯通常都耗很多時間,也很愛拍照紀錄一下。
  朋友都說只有兩大一小吃,這樣看起來很豐富。不過其實像這頓晚餐,我們家波爸不吃茄子不喝雞湯,所以也只肯吃三道菜,這樣聽起來是不是也剛剛好而已?


★當日菜單★
醬燒洋蔥
雞肉炒時蔬
馬鈴薯燉茄子
炸甜不辣
香檳茸燉雞湯

  一組香檳茸燉雞湯,裡面有一隻雞、十朵左右且大朵的香檳茸,大約是十碗的份量!!

  無論是低密度飼養鹿野土雞或是頂級整朵鮮採香檳茸,皆是100%台灣在地食材。
  琥珀色的雞湯,利用慢火燉煮方式,讓雞肉和香檳茸的香味都融入在雞湯裡了......
  其實它也是六星級餐廳的一道料理喔!!


   雞湯跟滴雞精不一樣的就是雞湯的雞肉很軟嫩。
  香檳茸燉雞湯軟嫩的雞肉還帶著香檳茸的香氣,口齒留香。
  而波寶也特別喜歡吃,因為不會因為肉質太柴而難下嚥!!
  
  也因為慢火燉煮,所以雞骨頭則是輕輕一捏就碎了!!


  這隻雞腿吃到一半,骨頭被波寶捏碎了~好險我有即時拍到啃雞腿的畫面XD


  香檳茸的部份也通過GS 310項農藥檢驗→零檢出&SGS 重金屬鉛鎘檢驗→合格
  香檳茸小波寶也喜歡,他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大朵的香檳茸。
  我自己也是,大朵的吃的確很過癮:)
  香檳茸的口感軟軟的,但帶點脆。


★香檳茸(Shampignon) 世界三大名菇小辭典★
 樂活生技以養生、純淨的頂級菇蕈栽培為本
 運用獨步全球的「植物工房」及無農藥栽培的生機牧草
 在地選育巴西蘑菇
成功培養出營養價值與世界級菇蕈松露、松茸併列的台灣尊茸-[香檳茸]。


  大口吃了雞肉和香檳茸,雞湯也喝了一兩碗~
  

小波寶:弟唷(小波寶稱自己),還要喝!!

  隔天。
  前一天一大鍋的湯我們沒有喝完,所以本來就有打算隔天要煮麵來吃:)
  簡單的先燙熟麵條,然後一邊同時加熱雞湯,麵條熟了雞湯滾了,結合再一起又是一碗營養的香檳茸雞湯麵!! 
  而且,前一天加熱食用後,吃不完進冰箱冰,隔天再加熱一次,風味一樣沒有變,一樣有著鮮醇的好滋味:) 



  之後都是我用雞湯料理食物跟波寶分享,有次在煮給波爸喝的湯品偷加了一點雞湯,還是被發現了,可見香氣真的很難掩蓋掉XD
  天氣涼涼的,喝碗雞湯補補身體吧:)



  ∎ 樂活生技-頂級香檳茸養生燉雞湯尊貴組
  客服電話:02-27993222
  官方網站: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StoreID=6&CategoryID=42309&ProductSKU=6050006&kw=香檳茸&pi=0&PHRef=search_resulePRod_Img_5_pi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Shampignon/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