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親子學習第四五堂紀錄。颱風假&體能課。(文內有影片)

  第四堂本來是小波寶在行天宮的美術課初體驗,結果遇到颱風,停止上課。
  我也很難說我有沒有覺得殘念,因為我的用品也都沒有買,感覺又好像沒有很期待,但是也是想讓波寶體驗學習.....
  不過我有再看一下後面的課表,第六堂還有美術課:)

  那這篇就來分享一下第五堂的體能課。
  雖然體能課每次的關卡都不太一樣,不過我當下回來已經沒有立刻開電腦寫文章的動力XD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忙還是倦怠了(汗)
  希望未來還是能堂堂紀錄喔.......



  這天剛好新光三越周年慶,有去小晃了一下:)
  不過小晃後還是有早到了圖書館,在大廳還看了一會故事書。
  
小波寶排隊等捷運。

  
 小波寶也漸漸能跟不太熟悉的同學一起玩


這次早到的閱讀選了一本有車子的繪本,不過純拿來當車子圖鑑看,孩子沒意願聽我讀(哭)


  這堂體能課一樣是三個關卡搭配拿拼圖到指定地歸位。
  兩邊的關卡都是爬隧道,從哪邊出發都可以,爬完隧道要拿拼圖(上半堂)&積木(下半堂)爬過中間的樓梯後歸位。


一邊是會晃動的蛇籠。


另一邊是比較暗,也比較有角度需要彎來彎去的隧道。


  一開始都是很單純的隧道,之後老師會在隧道裡面增加障礙物,可以觀察孩子們怎麼過去
  有少部分的孩子會將障礙物推出去,不過這是不行的唷!!要讓孩子爬過障礙物,但是主要目的是甚麼,老師有說可是我忘記了XDDD

影片:小波寶過有障礙物的隧道。
一開始還會說:卡住了。不過都能順利爬出來。
後面就都爬完亂滾或在隧道內前進倒退不出來(汗)


  帶著積木和拼圖爬樓梯的關卡是熟悉的趴著溜滑梯,後來還增設了小拱橋,增加一點困難度。


  上半堂課的教材是車子和動物的拼圖,波寶每次都拿車子的拼圖,完全不把動物看在眼裡XD
  休息的時候師兄也讓喜歡玩拼圖的孩子繼續玩,波寶幾乎都沒休息就是重複的玩車子拼圖。


  最後爬樓梯的部分老師增加了大家最愛的彈跳球,波寶好像玩了有三次,不過也累了XD
  這次波寶還是不太敢自行跳,腳都ㄍㄧㄥ的直直的,但是玩的很開心~
  謝謝幫我拍攝的漂亮同學媽咪:)

影片:跳彈力球


  最後一樣開心的自己拿著小本子排隊蓋印章,蓋完印章也一樣在休息區乖乖的看了好一會。


  這次體能課波寶沒有像上次一樣體力不足,晚上還跟親愛的옥분姨去吃好吃的螺絲瑪莉!!好吃又不貴,拍了好多美照結果到現在還沒寫文章>口<
  有機會再來分享唷!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