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北市 中正區 11M17D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樂天小熊主題樂園

  6/6那天,波爸因為要下嘉義一整天,怕我會無聊,建議我跟朋友約出去玩一整天這樣
  剛好很巧的看到樂天小熊餅乾在台北華山有舉辦活動,約了很閒的波寶舅舅一起出發~~~


  當天我們火車轉捷運,好險有波寶舅幫我揹包包,不然太陽曬下去,我可能沒心思玩了
  當天憑小熊餅乾的外盒可以兌換遊玩券,網路上報名的話有序號可拿
  序號可以換樂天小熊護照。


  前一天就看到全台有雨的新聞了,不過當天早上天氣還是很好,就決定衝出去~~~~~
  樂天小熊主題樂園的內容有旋轉木馬、小火車、充氣溜滑梯、拍貼機、夾娃娃機
  還有請yoyo台的柳丁哥哥和雲朵姊姊來表演。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怕排太久對波寶舅舅不好意思,我們只有小小玩幾項~~
  這篇就小小記錄一下^^


  一開始人太多了,換完遊玩券後我就先去排充氣溜滑梯了
  園區是免費入場,但像旋轉木馬、小火車、拍貼機、夾娃娃就需要遊玩券

  這個充氣溜滑梯我是看到有媽咪背小朋友玩,而排隊人潮又比較少,所以決定來初體驗
  旁邊紅衣大叔看到我用護照夾幫波寶搧風,還很好心說要借我他手上的扇子~~~~~


  媽咪小時候沒有福氣玩過這樣的遊戲,感謝小波寶讓我有這個機會捏~~~~
  看我背小波寶爬這麼陡的軟梯子,這不算甚麼喔!!
  當天有一個年邁的奶奶,也是慢慢爬上去,再溜下來,活到老玩到老!!I LIKE~


  不過其實到上面時,我有點卻步
  但回去也不是啊XDDD,所以就應上這樣
  生完小孩感覺更沒膽了,都有想尖叫的FU了。


  不過波寶舅舅有安慰我說,其實這個溜滑梯還滿陡的
  感謝他幫我捕捉畫面,表情還不算扭曲
  但我們波寶哥滿淡定的。


   接下來就去排旋轉木馬
  排隊途中,舞台的活動開始了,主持人會邀請小朋友上台表演或有獎徵答,然後送玩偶這樣
  不過覺得音效有點太大聲了,在排隊時有點刺耳。


  最後排隊搭小火車
  每個人就坐那小小一圈,拍個趙意思意思就是了
  但是波寶睡著了,旁邊排隊的人還笑說那個寶寶怎麼睡著了XDDDD


  而拍貼機的時間實在太長了,我們就放棄不排了
  然後轉戰到百貨公司吃下午茶,結束了小波寶的迷你遊樂園初體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