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北市 大同區 六月馬寶寶 周歲生日PARTY在小豆田!!!

  小波寶有參加Creative Baby的活動,需要大家幫忙投個票,請投三號小波寶,拜託了
  (點選連結登入fb即可投票!!簡單不麻煩,真心拜託大家了>口<)
  http://www.fever38.com/promo-CreativeBaby.tw-100585

  網路的發達,讓我當了媽之後,結交了一些媽咪好朋友
  又加入了六月馬寶寶的社群,決定一起辦生日PARTY
  第一次參加寶寶的大型聚餐、第一次參與主辦,雖然過程中有時候瞎忙了好幾天
  到結果是好的、是圓滿的,我就覺得超滿足的^^

  六月馬寶寶的周歲生日辦在6/15日,地點是雙連捷運站附近的小豆田唷!!!!


  小豆田於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旁的繼光香香雞內,一直直走,看到阿春的店就是啦!!!
  他在阿春的店樓上,沒有招牌,非常不明顯。


  我先來介紹小豆田的環境,再來分享我們的派對內容
  有許多照片都是從我們群組抓來的,大家熱心上傳,所以我都忘了是哪位媽咪傳的,這邊感謝大家^^

  一進門店家會請家長們先放好包包
  媽媽包果然每一卡都塞的肥滋滋的有沒有!!
  然後前面背寶寶、後面背包包,阿嬤那天看我這樣背,問我說這樣能看嗎XDDDD?


  一旁是櫃台,小豆田一家人都會在櫃台隨時幫我們服務
  他們也有寶寶瑜珈課程唷!!


  其他我沒有仔細拍到
  還有兩間廁所、一間哺乳室,另外還有兩張長桌可以讓大人小孩吃點心。


  活動空間


  寶寶玩遊戲、抓周等活動都在這裡
  我們當天13組家庭,空間還不算擁擠,很適合辦活動~


  除了小豆田的布置之外,我們還有設計了布條,讓派對更有FU


  裡面有好多組廚房組,小寶寶們都玩得滿開心的
  連小波寶也是如此(波爸~要買嗎XDDDD)


  剛滿或即將滿一歲的寶寶這樣玩,覺得好萌呀!!!
  明明就不太懂,可是看照片又覺得好像很會煮飯的樣子XDDDD



  中間還有好幾台小車子,每個寶寶取向不同,不一定都喜歡車子
  但是像我們這樣大型聚餐,有好多寶寶,有這麼多台車子,就不怕寶寶打架啦!!!!


  波寶也滿喜歡車子的
  一開始我在忙,忘了哪個媽咪好心幫我帶波寶坐車子,他竟然靜靜的在裡面玩方向盤好久(平常他也喜歡玩我們轎車的方向盤)



  離開車子後,也還會爬去摸一下方向盤說XDDDD


  哈哈,照片會說話,整理照片時,發現是饅頭媽幫我抱波寶坐車的~~~好感謝^^


  小波寶當天也滿喜歡這架鋼琴的(波寶爸爸,可以買嗎XD?)
  有時旁邊玩一玩還會記得有這架鋼琴,自己又爬來玩



  鋼琴旁邊還有許多書籍和感官遊戲


  當天,因為忙東忙西、拍照,所以又把小波寶丟著自己玩了!!
  其實可以自己玩不是壞事,只是莫名的會覺得對他很抱歉
  畢竟他還不會走路,玩的東西有限,有時候就坐在地板上看人家玩,有時候就在一旁摸玩具



  不過我一有空閒就會馬上陪波寶玩,雖然看他自己一個人玩很可憐,但是能夠獨立也是好事


  不過直到我抱希希時,他就真的忍受不了了,一直抓我的腿,之後崩潰
  波寶:妳忙你的我可以體諒、我可以自己玩,但妳為何抱別人!!!!!!!!!


  活動空間還有三座溜滑梯,其中左邊那個長長的溜滑梯是讓小車子溜的喔!!
  

  右後方就是我說的車子可溜的溜滑梯,寶寶都玩得滿驚悚的
  小肉肉玩的這個門,我怎麼都沒有發現XDDDD


  活動空間內還有一間小教室,小豆田當天開放讓我們製作布條,還開了冷氣~真體貼


  環境介紹完了,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的派對內容吧^^

  這次由波西米肉(我堂妹都知道波西米肉是甚麼了耶XDDDD)主辦的六月馬寶寶的周歲PARTY內容有 
  下午茶
 抓周
  切蛋糕

  因為場地限制3個小時,所以我們原本計畫的爬行比賽只好取消。

  實際的流程和活動紀錄~~~~~~~~~~~~~~~

  l4:00先到的家庭先玩遊戲、培養感情
  然後主辦開始處理布條、發放名牌(後來小豆田還協助我們發名牌)


  下午茶
  14:30  飲料送達
  15:00  雞排送達
  下午茶時間個人隨意享用

  下午茶我們自己叫外賣,叫了清玉、派克雞排,另外我們還自己到附近買了豆酥朋
  小豆田會用餐盤幫我們擺整齊,垃圾分類好,小豆田也會幫忙處理喔!!!!!!


  明明行前超渴望吃雞排的,結果當天忙昏頭,雞排也沒吃完>口<
  豆酥朋最後是吃不下了,大家都打包帶走

  媽咪們的下午茶


  姊妹們的下午茶


  兄弟間的下午茶XDDDD


  抓周
  小豆田有提供抓周場地布置和一組抓周道具的服務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決定在網路租其它的服裝
  所以一共有建中、虎衣、北一女三組服裝讓大家選


  小豆田抓周收費的內容就是一組抓周道具和布置


  不過我們另外租借的兩組道具,他們也會幫忙擺定位和清點喔 (大拇指)


  我們馬寶的男寶不多,所以建中服裝滿好排的
  可是那個時候波寶想要喝奶了,所以一直哭哭,逗他也只是摸一下道具,抓一秒就扔掉
  後來我只好把衣服脫一脫去餵奶。




  
  餵完奶我就決定要排北一女了ˋ口ˊ
  反正波寶已經在巧克力共和國正式抓過周,這裡好玩就好^^
  我們波寶穿北一女是不是也很甜美XDDDD


  心情好了就開始調皮摸東摸西了~~~來看看這次波寶抓了甚麼~~~

  首先先摸一摸~算盤摸一秒~~~不算~~~




  最後摸了書、錢和鍋子
  鍋子之後在運送途中壞了,所以我們有被扣60元的押金


  感謝L幫我側錄


  切蛋糕
  蛋糕是波西米肉一直保留到最後都不公開的小驚喜,我們一樣是叫米爾利的蛋糕
  造型是六隻RODY,代表六月的馬寶寶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吹蠟燭


  另外波西米肉還準備了周邊紀念品
  有六月馬寶專屬LOGO的手提袋和杯子,還有寶寶專用的產品


  一人一袋紀念品,而且LOGO跟蛋糕一樣,覺得很有紀念性^^
  感謝大家的喜歡~


  活動結束後,波寶也累了XDDDD


  活動結束了6天,波寶的生日也過了~
  終於有時間細細感謝了~

  感謝大家對這次的派對很滿意,謝謝希米肉這陣子一起熬夜打拼
  從找場地、規劃活動、邀約、租借物品、紀念品設計、蛋糕款式溝通,大家都很盡力
  一起努力到最後,大家的肯定對我們來說,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感謝小栩的爸爸和媽咪
  謝謝你們幫忙設計布條、名牌和小寶寶的識別貼紙,以及協助製作表格
  設計的圖案真的很完美,我們會將它好好保存,以後年年使用!!!!
  雖然小栩因為身體狀況當天沒有辦法到達,不過我們大家都會一起幫小栩加油,一定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的^^


  感謝YUMI媽咪幫我們介紹攝影志工小麥~
  謝謝小麥友情贊助幫我們拍照、攝影,當天真的都沒甚麼休息,到處捕捉每位寶寶的鏡頭
  然後火速的製作影片上傳給我們



  喔!對了!!小麥目前單身,意者可內洽XD


  謝謝互相照顧小寶寶的家長
  有些媽咪是獨自前往,自己也需要吃個東西、上個洗手間,臨時離開都好險有其他媽咪互相幫忙
  小麥就跟我說,覺得我們這聚會的感覺很好,大家都很和樂,不會單單只有純粹來聚餐,結束就各自走人這樣~~~
  謝謝媽咪們的互相照料~~~~還有很感謝幫我照顧小波寶的每一位媽咪~~~~


  感謝當天到場的家長、寶寶
  謝謝你們一起讓這個PARTY更歡樂,很開心認識你們,希望有機會再相聚!!




  小豆田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38巷34號2樓
  電話:請透過FB聯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