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寶寶零食分享文----媽咪牌、龜田、和光堂、嘉寶、HAPPY BABY....

  有相關報告指出,嬰兒於九個月後才給予零食,可以降低寶寶偏食的機率
  我也因為這則報告,所以堅持讓小波寶9個月後才給米餅。
  當然,報告僅供參考~

  小波寶從媽咪手作米餅,到通路販售的低鈉米餅、口味零食,也算不少種啦!!!
  今天要跟大家細細的介紹小波寶吃過的9種零食喔!!!!!!


  媽咪手作點心

  媽咪牌米餅
  我參考了網路上的文章,做過一次寶寶米餅
  作法很簡單,只要把米飯搗成麻糬狀,平鋪成型後,放入電鍋乾蒸(跳起後待涼再切一次,重複三次),就可以了。

  後來因為手作米餅會回軟,不適合帶出門,所以我開始研究了市售米餅。


  媽咪牌藍莓饅頭
  這個有寫過文章了,連結在這裡:【烘焙】簡單製作寶寶小饅頭-----藍莓小饅頭


  我只是因為家裡太多藍莓,而做了藍莓口味
  波寶滿喜歡吃的,而且又不會有回軟的問題,外出也可以有天然的小點心喔!!!!


  市售米餅
  網路上有熱心的部落客整理出,部分市售米餅的鈉含量表,所以初次買米餅也都是參考該圖表
  一定有些人會對於媽咪們的這樣小心翼翼頗有意見,說甚麼誰誰誰小時候也是這樣吃、這樣長大?

  包括我自己,我也是隨便吃隨便長大啊!!

  可是當時沒有這樣子的資訊,現在有了這樣子方便的資訊,讓家長們可以去選擇對小孩子比較沒有負擔的東西,不是很棒嗎?

  每個人養小孩都有自己的方式,看不慣就不去看,自己也比較輕鬆!!

  和光堂
  我是在卡多摩買的,當下卡多摩所有米餅就只有和光堂最適合波寶吃,且鈉含量較低
  但價格實在是不親民呀!!!!

  一包各有兩枚,一袋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含鈣米菓、小魚海苔仙貝、蔬菜米菓
  每種口味共三包。


  建議食用月齡:7個月

  和光堂的米餅還滿硬的,加上波寶一開始還不太會拿,所以一片可以吃很久~
  但是要再回購,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啦!!!!!!便宜且低鈉、無鈉的零食還很多!!!!


和光堂-含鈣米果

和光堂-小魚海苔仙貝

和光堂-蔬菜米菓

  其實我還有另一款新頭好米餅名單,就是龜田米餅
  又剛好媽咪朋友推薦了我廠商,所以身邊朋友揪一揪,拿到了還不錯的團購價。
  不過現在日本輻射的問題,我找到的廠商已經無法進龜田米餅囉~~


  一包各有兩枚,一袋有16包


  建議食用月齡:7個月
  保存期限:5個月

  龜田米餅比起和光堂米餅還要來的薄,波寶後來比較會吃時,沒幾秒鐘就吃光光了
  我初期都假日一天給一包,後來朋友說我太小氣,我也深深地感覺到我小氣,就給他一天兩包吃個過癮。


  嘉寶 星星餅
  小波寶還在喝奶期時,我有抽中一罐香蕉口味的星星餅,覺得這個東西不天然,就脫手了
  後來跟朋友聊天時,才發現星星餅乾完全不加鹽,0鈉這樣。
  所以我一次買了四罐要讓波寶慢慢吃。
  口味分別是:水蜜桃、蘋果草莓、香蕉、地瓜


  還沒拿到團購的星星餅之前,有朋友帶一罐要分給小波寶吃
  打開後發現香味也太濃郁了......我覺得這樣的香味我不太能接受

  就原價轉賣給朋友,但滿多家長喜歡這款星星餅的,買四罐想賣三罐,還有家長問我還有沒有XDDDD我不是商人呀!!!!

  外觀是星星圖案,上面有一層薄薄糖衣,吃到最後用倒的時候,還倒出一堆糖粉
  本來想說少少糖少吃沒關係,可是看到那堆糖粉,真的是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這樣可以訓練手部抓小東西的零食。


  米香
  路邊賣爆米花的小販也有賣寶寶能吃的米香喔!!
  只要跟小販說是寶寶要吃的,他就不會加糖,一粒一粒的,入口即化,便宜又香噴噴
  
  這是我朋友幫我拍的,她說價格是50元一包,然後是全滿的喔!!!


-----一歲後零食分隔線-------

  一歲後我還是不會常常給零食啦!!要分開主要是我就比較少去比較鈉含量這樣
  不過還是會選擇風評比較好零食這樣。

  HAPPY PUFFS
  媽咪朋友們知道我對於香料很在意,所以推薦了我HAPPY的泡芙餅
  說是有機的,也不太有香味,所以網路上我比價之後,跟敗家媽咪們一起團購省運費。

  台灣代理商幾百瓶的團購價還不比網拍隨便買,來的便宜~~~

  泡芙餅有六種口味吧!!??不過賣家現貨只剩四種,為了早點拿到,所以我們就先買四種口味試水溫
  分別是香蕉、地瓜、草莓、蔬菜


  我買了香蕉和地瓜口味的,地瓜開封後自己有試吃,沒甚麼香味,餅乾有一咪咪甜,但真的是一咪咪~~~


  好險不太讓波寶吃零食,不然他吃過星星餅後,也許會對這樣沒甚麼味道的餅乾不感興趣~~

  花朵狀的泡芙餅乾,小波寶有時候會一把抓塞滿嘴,有時候會拿一顆來咬
  這個我還會想回購耶XD


  happy yogis
  這是在媽咪界裡,也一直聽到的優格餅,貴三三的優格餅
  但也想讓波寶吃看看嘛~(真的很貴~~~~~抖)


  味道有點酸酸的,吃起來也有點酸酸的
  圓圓的薄片我以為像維他命C片那樣硬,結果滿鬆脆的
  (迷之聲:寶寶零食會做得像維他命C片那麼硬嗎= =?)



  不過波寶不是很喜歡,有得吃的時候會加減吃,但我之前將泡芙和優格餅同時放在零食盒裡,他會挑,誤拿誤吃時,也會吐掉~


  happy munchies

  買happy系列餅乾發現的寶,想說波寶也能吃起司了,就買來讓波寶吃吃看
  有胡蘿蔔和綠花椰口味,我買的是綠花椰。


  像乖乖一樣的大小和口感,聞起來有點起司香,不過吃起來也是沒有甚麼味道


  跟以往我給波寶吃過的零食比起來算大顆,波寶也會一顆分成好幾次吃,不會一口塞
  但我覺得這樣的口感比較乾,波寶在吞的時候有放慢速度,所以比較小的寶寶要注意一下


  我覺得這個零食還滿特別的,買了嚐鮮也覺得押對寶
  但是缺點就是屑屑多,我不會想讓他在房間或外出時吃~
  (迷之聲:誰說可以在房間吃零食的!!!!!!!!!!!!)


  分享了多款寶寶零食,部分零食我也有親自試吃來分享口味
  未來也會繼續比較其他寶寶零食~~~~歡迎各位媽咪與我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