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新北市 新店區 山姆叔叔繪本咖啡館

  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下午去參加小肉肉的生日趴囉!!!!
  肉肉媽咪在山姆叔叔舉辦小肉肉的周歲生日趴
我們幾位媽咪兒一起替小肉肉慶生
  本篇純分享山姆叔叔親子餐廳的環境和餐點
蛋糕的話,波寶那顆開箱後再來分享吧!!!
  (我們團購了10顆蛋糕XDDDDD,媽咪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這天我搭火車到松山,再轉捷運
  捷運搭到大柑坪站後,CC教我從一號出口出去之後,沿著北新路,會看到麥當勞
  然後進入大豐路,走到底就會看到山姆叔叔繪本咖啡館囉!!!!

  當天肚子太餓了,北新路和大豐路上都是小吃店
  豬腳啊、大腸麵線,看了我都好想吃(包括現在敲文章,也餓了)

  走到底是建國路,山姆叔叔在建國路上的萊爾富旁邊。


  山姆叔叔分為一二樓。
  一樓為吧檯和一般用餐的環境,就算沒有帶小孩,也很適合在這裡聊天、小聚
  不會被小孩們的嬉笑聲打擾,這樣的規劃還挺不賴的^^


  餐廳內的牆面和書櫃都是繪本和書籍
可供大朋友小朋友閱讀
  小波寶最近也開始對讀書有興趣了
感謝玉芬阿姨買一些有趣的小書給波寶看~~
  昨天還拿翻翻書叫我唸給他聽,已感動


  吧檯邊有一小區空位
服務生會請家長們把推車擱在這裡再上樓用餐。


  自助式的冷開水
  若有需要熱水,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喔!!


  2F遊戲區
  遊戲區分為0-2歲及2-6歲的遊戲區
  因下午3點後只剩我們這組客人
所以寶寶們兩個地方都有玩到
  (我們一開始也被安排到下圖的沙發區
不過沙發區實在不適合我們5組親子
所以跟服務生提出可否並木桌,方便用餐。
服務生爽快的答應後,還幫忙移動寶寶餐椅)


  首先先來分享適合我們這批寶寶的0-2歲遊戲區

  大人進入遊戲區需要穿著襪子,櫃台有販售。

  0-2歲遊戲區有廚房遊戲、球屋和攀岩軟墊
  整個空間都有軟墊,非常安全。
門口也有小門可以封閉遊戲區。



  大家把寶寶放進遊戲區後
各個都是脫韁野馬,到處爬、到處玩
  波寶每次都很慢熱,自己坐在一旁觀看一下子
好像到第二次進入之後
才跟大家玩廚房遊戲

  平常似乎也是如此
不過今天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長牙的關係,更沒有安全感!
  遊戲區還沒玩熟時,也要我抱抱
  在餐桌吃飯時,我去洗手間還一直盯著我,直到我回來還在盯XDD


  球池屋可以容納五位小嬰兒和一位馬賽克小童
  壽星的氣勢就是不同凡響,整個自然發光XDDDDDDDD


  2-6歲的遊戲區就是雙排溜滑梯、球池和氣墊區

  這區我們這批寶寶還玩得不太盡興(因為不會玩麻~)
所以小小待一下,拍個照分享給大家參考,就沒有多待了
  

  那天我們要離開前,剛好遇上他們清潔遊戲區的時間,服務生兩人一人清一區 
  有澈底清潔,寶寶玩得開心,大人也放生(?)的開心~~~~

  洗手間
  中間那間是親子廁所喔!!!!有小馬桶的親子廁所。


  哺乳室


  山姆叔叔繪本咖啡館的哺乳室只有一間,尿布台也在哺乳室內,可是空間還滿大的
  當天我們三位媽咪省時間一起相約餵奶這樣。

  哺乳室內有冷氣,但當時遙控在櫃檯,服務生上來開冷氣時還直說抱歉
  覺得滿客氣的,服務態度真的一級棒~~~(尤其是有一位戴眼鏡的女服務生,真心覺得她熱情~)


  二樓還有一個無人櫃台
  調味料、開水、餐具都可以自行取用


  山姆叔叔繪本咖啡館菜單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親子餐、兒童餐、蜜糖土司和鬆餅
  餐點皆可加89升級為套餐。


  其他還有早午餐、沙拉、私房小點、濃湯、果汁、飲料可以選擇
  大人小孩低消皆為150元,一歲內寶寶不算在內。


  一開始我們被安排在沙發區,後來換到中間的桌子,果然比較輕鬆用餐呀:)


  那我就開始介紹餐點囉^^


  加價89元升級之套餐
  套餐內容為:每日麵包、每日濃湯、沙拉和紅茶(或綠茶,也能以半價換購其他飲品)


  奶油鮮蛤義大利麵  199元
  我本來要點奶油明太子的,不過店內剛好沒有明太子,所以我就換這道了
  奶油味道沒有很濃,這應該是我吃過最清淡的白醬義大利麵,重口味習慣了,後來還狂家黑胡椒粉
  不過若是討厭白醬的重口味,倒是可以試試山姆叔叔家的白醬系列。


  茄汁培根香腸義大利麵  189元
  這是C和肉媽點的,我有小嚐一小口,比白醬有味道許多
  而且山姆叔叔家的義大利麵,蔬菜都放得滿大方的~~~~~


  飲料
  左邊冰紅茶加價套餐的飲料,右邊的海鹽奶蓋綠茶是單點


  海鹽奶蓋綠茶  120
  我以為點一份餐點就能用半價來換飲料,結果是需要升級套餐之後才能享有優惠。

  但是當天餓又渴又累,知道無法消耗整份套餐,所以我就單點一份義大利麵和飲料這樣。

  飲料送上時,服務生有告知若有需要,可以加糖
  原來他們家的奶蓋綠茶是無糖的,奶泡也沒有甚麼味道,只有一咪咪的小海鹽鹹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綠蓋茶‧館的綠蓋。


  波寶那天吃完副食品才出門
  結果看到Baby們在吃東西,他也躁動了起來
  後來肉媽給了一包米精,讓波寶初體驗,甜甜的果然沒幾口就吃光光
  然後胃口大開,吃了C套餐的堅果麵包&加點吐司

  我都忘了波寶長大了,食量也大了,以為準備個他平常吃不太到的零食就能讓他滿足
  這的確是我疏忽,下次改進^^


  當日重點---------小肉肉的周歲慶生party!!!!!!!!!

  會跟小肉肉的媽咪結緣是在馬寶寶的fb社團,之後因為在6月馬寶寶的line社團又相遇,所以更加熟識
  最近幾次也常常相約出去聚餐,很感謝肉肉媽咪邀請我們參加小肉肉的生日趴~~~~

  右二為小肉肉,四位小寶寶一起幫肉肉慶祝周歲~~


  蛋糕是團購米爾利的,我覺得滿好吃的,而且造型又精緻
  波寶6/20的蛋糕也是他們家的,不過我們是做3D造型,到時候再來分享喔!!!!


   山姆叔叔還免費提供慶生帽,不過寶寶們不是很愛戴,平常不排斥戴帽子的波寶也都不喜歡成這樣了XDDD
  那我們也有團購客製的慶生帽
但我也想要波寶生日使用後再來分享~~~


  肉肉媽瘦弱的身軀,常常背小肉肉趴趴造,真是辛苦了XDDD
  發文的這天,小肉肉也還沒滿一歲,波波姨一樣再祝你一次生日快樂,長大要好好體貼媽咪,把媽咪養肥滋滋~~~~


  如果你也喜歡友善的服務,不妨來山姆叔叔繪本咖啡館體驗一下唷^^


  山姆叔叔繪本咖啡館

  平日用餐時間2.5h、假日用餐時間2h

  周一公休

  禁止攜帶寵物、外食(寶寶副食品除外)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80號1樓

  電話:02 8911 027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