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寶】小波寶一歲生日快樂 第一年在家舉辦小小party

  小波寶有參加Creative Baby的活動,需要大家幫忙投個票,請投三號小波寶,拜託了
  (點選連結登入fb即可投票!!簡單不麻煩,真心拜託大家了>口<)
  http://www.fever38.com/promo-CreativeBaby.tw-100585

  小波寶第一年生日我們決定在家過,買個蛋糕跟家人一起慶祝這樣
  本篇會順便分享小波寶的蛋糕、派對布置周邊給大家參考唷^^

  今年生日簡單在家裡過,所以我們決定吃飽飯再來切蛋糕吃點心這樣
  還準備了手搖杯和豆酥朋的小點心。


  豆酥朋是我們上次順路買的,覺得店面沒甚麼客人,滿冷清的
  但為什麼CC老公團購等那麼久呢~~~~



  波寶則是獨享一隻雞腿,他的表情是正確呈現唷!!!
  其實並沒有很喜歡~~~~~


  再來介紹派對中的道具等等,部分都有附上店家超連結喔!!!

  生日的前一天我們跑去市民到大道買布置的周邊



  旗子、字串、happy brithday字樣蠟燭都滿便宜的,不過他們家專賣氣球,地下室的生日布置產品都感覺舊舊的
  上樓等待結帳時,順便看了他們家的氣球,覺得滿可愛的,所以還買了兩顆回家布置,一顆約130元



  氣球、派對布置我在糖果屋氣球藝術 sweet ballon買的。

  小波寶的派對帽我是從fb的社團發現的,本來沒有想要買,後來有朋友也發現,問我們有沒有意願買,害我的心被動搖了
  然後我們馬寶寶社團的媽咪們也開始瘋狂,我就乾脆詢問賣家媽咪可否團購
  結果媽咪一口氣就答應了,而且還刪掉自已原本打的廣告,專心幫我們接單,一整個覺得感恩!!!!

  我們有幾位媽媽決定一起寄、省運費,賣家媽咪的包裝還滿細心的,間隔有用膠帶黏牢,所以收到帽子都完好無折損!!!



  圖案、名字、歲數、底色都可以客製化
  我選擇亮色系的底色



  圖案也是經過溝通後,選擇了麵包超人,還有一個小小細菌人頭像,好可愛喔!!!!



  歲數是一歲,採用魔鬼氈方式,之後的生日都可以更換數字(數字貼可以跟賣家媽咪另外購買)



  名字猶豫要用本名還是外號,之後還是選擇了波寶~



  波寶不會去扯帽子,可是因為波寶的頭型有兩個角,帽子都會滑落,所以拍照時一直橋帽子
  派對結束後,我也將帽子跟派對用品收好,明年再來用!!


  想要買帽子可以找這位媽咪買:Randi Lin

  小波寶的蛋糕我們是團購米爾利,當初看官網的作品,波爸覺得還不賴
  雖然我比較喜歡翻糖蛋糕,但是波爸既然有主見,就依他喜歡的造型就好了^^

  預約下午到送達,不過晚上六點多才收到蛋糕,好險我們本來就決定晚上才切蛋糕的




  蛋糕附贈四支長條彩色蠟燭和兩組餐盤,不過都是陽春型的餐盤,本來還想外面買可愛一點的餐盤,但sweet ballon的餐盤圖案我們不喜歡,所以沒有買。
  蠟燭的部分就換上自己買的生日字樣。

  而米爾利雖主打2d蛋糕,但是波爸卻看中3d的造型
  溝通後,決定做了波寶目前還滿喜歡的普悠瑪造型~~~~

  普悠瑪車身有點黃,不過麵團經過烘烤後,都會變色,跟廠商溝通後,我覺得不是甚麼大問題
  除了圖案之外,姓名牌、歲數和祝賀詞的牌子也都能客製化喔!!


  看了照片突然覺得當初應該要加個軌道背板的(殘念)


  HAPPY BIRTHDAY的蠟燭插邊邊,要兩人同時點,不然蠟燭可能點完也化的差不多了XD



  在這之前,有吃過他們家兩種口味的蛋糕(小肉肉的party和馬寶寶的party也都是他們的),所以後來還換了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口味的內容是 64%巧克力慕斯、黑巧克力戚風、焦糖杏仁白巧克力脆片、布朗尼
  偏苦甜,我不喜歡,但我弟弟卻覺得不錯~

  普悠瑪的真相,阿嬤有沒有很可愛,堅持不露面XDDDD


  其實我看照片以為普悠瑪也是顆蛋糕,結果怎麼切都切不下去呀~~~~原來跟2D一樣,都是糖霜餅乾。
  
我切


我再切


我再切切切


  媽咪自作聰明換巧克力,誰知道整顆都是巧克力,雖然CP值很高,但是波寶一口都不能吃
  只好舔一下普悠瑪


  不過真的滿甜的,這台普悠瑪的結局就是進了..............垃圾桶
  爸爸也是小嚐一口就不吃啦!!!!


  但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小肉肉那顆覆盆子口味最好吃!!!!

  今年波寶生日,我和波爸送他麵包超人的菜籃推車~
  原本想送助步推車,但是考慮到長久使用性,所以選了菜籃推車



  其實關鍵在於菜籃裡面還有玩具可以玩XDDD
  整個瞬間覺得CP值超高的!!!!


  波寶還不太會走,又因為此推車非助步推車,所以一開始常常都會翹孤輪
  之後波爸把菜籃拿起來,裡面放鉛塊,波寶就會玩了。
  不過還不會轉彎,所以每次都是推一直線,就放棄了XDDDDD


  關於購買的地方,是我比價再比價,都比到國外去了這樣
  覺得這一間的麵包超人周邊算很便宜了,我也一口氣買了好幾樣產品這樣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購買前可自行再比價:樂樂的玩具屋

  壽星在大家吃蛋糕時,也有一份綜合水果可以吃,但是餵到一半時,發現他放空了
  原來中午沒有午睡,已打盹,稍微哄一下就睡著了。


  小波寶一歲了,謝謝大家破費送禮物,也謝謝大家對小波寶的祝福~


  有了寶寶之後,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感覺前一陣子波寶才剛學爬而已,沒多久現在已經在學走了


  波寶兄,未來的日子請再多多指教喔!!!
  爸爸說你的豁免權就到滿一歲的前幾天而已,早就聽的懂的你,已經沒有任性的權利了!!

  生日快樂,媽咪爸比愛你。


留言

  1. 妳好~我是玉芬朋友,看妳為寶寶準備周歲那麼用心,很棒! 日後有育兒問題再請教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kitty妳好( ´▽` )ノ
      歡迎隨時聊聊唷~幫的上忙的我一定盡力哦!

      刪除
    2. 哈囉kitty妳好( ´▽` )ノ
      歡迎隨時聊聊唷~幫的上忙的我一定盡力哦!

      刪除
  2. 請問一下這樣的3D蛋糕估價下來大概是多少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