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台北市 士林區 天母內Hello!Jazz!親子餐廳分享

  我們23cm群組的月小聚,轉移到親子餐廳囉!!!!!!!
  自從波爸鼓勵我多帶小波寶出征後,我也開始闖蕩親子餐廳了
  也因為親子文章變多,讓我有點想要重新整理文章分類~~~~~有空再說唄~~~~~

  這次來到了神噗小姐住家附近的親子餐廳hello jazz,這是今年年初才在天母開幕的親子餐廳喔!!!來看看hello jazz的環境與餐點介紹吧!


  神噗小姐有事先預約,停在附近的停車場(20元/1h)徒步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hello jazz。
  holle jazz的門面不大,不過騎樓邊堆滿了玩具,還有兩座小鋼琴&串珠台讓小朋友試玩


  神噗小姐說,其實一直觀望這台鋼琴很久了
  恩.....那就快點買給秀秀姊姊和榆榆玩唄XDDD!!!!!!!!!!!!

  也因為觀望很久,所以神噗小姐說,這裡的販售金額跟網路特價的金額差不多喔!!!


  我們的位置安排在二樓,所以小小分享一樓的環境
  一樓有一小區球池,其餘是走道、座位和廁所
  場地不大,所以移動時會有點擁擠。



  波寶這幾天有點情緒不穩,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玩
  就連在家時,也要抱著他跟他一起玩遊戲
  他若自己爬離開我身體,玩了一秒還會馬上回頭看我在不在~~~晚上再來給他洗個藥草包。

  所以下面這張球池照有沒有很孤單的感覺XDDD



  店內的牆面,都是彩繪的動物森林風格


  上樓的樓梯最上方,也是陳列許多品牌玩具,當天就看到一位爸爸離開之前包了兩三組玩具回家
  陳列的玩具也都是遊戲區出現的玩具居多,品牌包括HAPE、Jumping Rabbit等知名品牌
  若家長正在觀望中,其實可以當場讓小朋友試玩,喜歡再包回家XDD。

  二樓樓梯的邊邊也都會增加網子,以策安全
  樓梯口也有增加小門,服務生有時會站在一旁幫忙開啟,方便大家進出


  我們六大三小的座位,因為比較擁擠,所以移動起來很不方便
  加上後方是玻璃沙灘區,小朋友跑來跑去都會被A到



  開水&餐巾紙


  兒童餐具


  餐椅是Honey seed兒童高腳椅,可折疊不占空間,餐盤大還可以後翻
  上了HELLO JAZZ粉絲團小小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店家還幫客戶爭取到團購價XD


  那我就接著介紹餐點唷^^,二樓的遊戲區最後壓軸介紹

  可愛又精緻的MENU


  MENU設計成繪本樣,溫馨可愛,而且內頁也會加上插圖,小孩兒也很喜歡看呢:)


  這裡沒有寶寶粥,不過適合12歲以下的兒童餐倒是不少
  我把全部都翻拍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其他的套餐、飲料、小品的品項滿多的,我就沒有一一翻拍了
  還有部分套餐是朋友點的,所以只有照片分享喔!!!!

  下圖為我這次點的套餐


  鮪魚玉米歐姆蛋  300元
  這是我點的一份套餐,套餐包和巧克力法國吐司、可選的薯製品以及可以選擇的飲品
  巧克力法國吐司差點餵給小波寶吃了>口<如果是純白的吐司那該有多好~小波寶就能吃了XD
  薯塊的量給的滿大方的,味道就是一般薯塊這樣。
  鮪魚玉米歐姆蛋沒有甚麼味道,我最後還淋上秀秀的咖哩醬才吃完。

  個人口味喜好皆不同,本篇食記感想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咖哩豬排歐姆蛋  380元
  這個跟我的比起來豐富多了,但我們用完餐才過去呀,當然是想吃點小點就好了
  下午茶的金額也不太想花太高。


  墨西哥辣牛肉起司堡  350元


  牛肉咖哩飯  380元
  飯上面的荷包蛋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一旁還附了清燙的玉米筍和綠花椰
  湯品是菜頭湯,而牛肉咖哩醬可以無限續點。


  豬排三明治  380元


  水果氣泡水
  喝起來是鳳梨糖漿+氣泡水的FU,不過我覺得有點過甜,沒有解渴的感覺
  決定晚上自己來調一杯柚子氣泡水~~~~~~~~


  鮮奶茶
  HELLO JAZZ家的奶茶是鮮奶添加,而且不小杯,感覺滿超值的
  我後悔套餐沒有點鮮奶茶了~~~


  餐點介紹完了,最後就是遊戲區的介紹啦~~~~
  這就是很火紅的玻璃沙屋~~~~~~
  裡面的玩具餐廳內也都有販售,這裡的玩具不只是挖沙玩具而已,還有很多特別且可愛的玩具,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很喜歡玩!!!

  一開始因為爬麻煩清理,不想帶小波寶進去,不過看榆榆玩得很開心,就帶波寶進去玩看看唄!!!!

  結果波寶還是怕了(可以略過我豪邁的蹲姿)
  神噗小姐說,有些寶寶在小時候會怕沙子是正常的,說不定長大就玩翻了XDDD


  軟墊遊戲區


  HELLO JAZZ的遊戲空間都不大,但以店內場地來說,其實還特地安排了三個遊戲區域
  覺得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很足夠的~
  這區的遊戲就是廚房遊戲、兩三台串珠遊戲桌、積木這樣。


  廚房家家酒遊戲都是HAPE品牌的,地上鋪的軟墊是Jumping Rabbit


  牆面區域性的貼上地墊防撞,另一旁的桌邊則是有貼上防撞條。


 小波寶今天也玩得沒有甚麼興致呀!!!
  一個人小心翼翼地玩這一台串珠台,不過媽咪不會特地去買這麼大台的串珠台啦......
  家裡有小小台的玩就好~~~
  (但是多面遊戲真的很令人心動,深深覺得跟PEOPLE七面遊戲機比起來好玩多了.....)



  廚房遊戲適合在大一點的小朋友玩,榆榆還會煮東西餵我吃XDDDDD


  軟墊遊戲區旁邊還有好幾件圍兜兜,應該是要讓小童玩廚房家家酒可以使用的
  真是可愛~
  不過我看用的機率滿低的@@


  另外在用餐時間的中途,發現服務生身懷絕技,還會折氣球給小朋友玩
  大人小孩都喜歡XDD


  不過我們貢丸小姐也很厲害,跟服務生要了一支還沒折過的氣球,兩三下就折了一隻貴賓狗
  是巧克力貴賓狗無誤XDDDD


  跟媽咪朋友們聊天後才知道
  她們前往親子餐廳,不會把餐點看的太重,寶寶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Hello!Jazz!親子餐廳有沙屋、家家酒、球池,還有服務生姊姊們折氣球,所以小朋友們應該可以玩得很盡興!!
  但是我們這群還有未婚朋友,所以下次還是選擇可以大吃美食的聚餐所在吧^^

  Hello!Jazz!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88號
  訂位專線:(02)2877-220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