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桃園縣 八德市11M24D 抓周囉!!! 宏亞巧克力共和國 禮坊抓周活動

  波寶抓周的儀式,我們選擇禮坊在巧克力共和國舉辦的抓周活動
  整個流程我覺得滿不錯,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報名費便宜,還有一大推贈品可以拿
  今天還多了一些流程,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看網路的分享文章大概知道每年禮坊都有辦這樣的活動,所以大家可以參考文章唷^^


  波寶的周歲抓周活動,我們打算參加外面舉辦的活動。  
  因為收涎餅差點來不及訂的教訓,我很早就在觀望抓周活動了!!!

  排除較遠而且太多人參加的古厝抓周,在傳藝中心和巧克力共和國兩者之間猶豫
  最後被禮坊的豐富參賽禮吸引,而決定等待活動釋出。

  而禮坊的活動今年剛好辦在六月,活動也得六月才會釋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也很怕到時候主辦單位臨時喊卡,那我不就無法臨時參加其他地方的抓周活動嗎??

  因為如此恐慌,所以我有時候會去禮坊的粉絲團詢問,結果活動釋出的當天,粉絲團小編也順便知會了我,覺得很貼心,給粉絲團小編一個讚。

  非訂戶抓周報名費為600元(兩位家長+一位小孩)
  同行家長優待每位100元(三歲以下免費)

  訂戶抓周報名費為600元(兩位家長+一位小孩)
  同行家長優待每位100元(三歲以下免費)

  網站填好資料匯完款後,就會收到郵寄掛號的注意事項和門票
  本來是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前往,可是在“同行家人”的地方我選擇了2
  我腦筋真的是.........我以為同行家長是爸媽,結果同行家人不包含爸爸媽媽,所以我多了兩張門票這樣。


  好加在有小波寶的舅舅和阿姨一起前往,不然票就浪費了T口T


  我們有提早到,所以稍微小逛和吃午餐
  但是天氣炎熱,雖然有波爸背波寶,但我還是懶懶散散的,照片沒拍幾張XDDD(被毆)

  大家看圖片認識一下巧克力共和國嘿!!!雖然沒幾張XD

  販賣部
  販賣部除了有一般商店常看到的七七乳加、新貴派,還有幾間比較偏精緻型的巧克力販賣部


  我們家弟弟買了一盒送給女朋友~
  老爸兒,您看見了嗎???你兒子變體貼了~~~~轉大人了(咦?)




  櫃檯還能現場報名巧克力DIY課程
  還記得我之前懷孕時去參加的DIY麻糬嗎??
  我認真覺得這樣的DIY活動有趣,不過當天太累了啦!!弟弟妹妹也沒甚麼興趣,所以就沒有報名了!!
  印象好像2、3百這樣。


  然後我們抓周的報名處也在一樓
  報名處的工作人員看起來是準備要吃麥當勞,因為距離報到時間還有好幾分鐘
  但是一堆人前往報到,感覺他不好意思拒絕,所以覺得辛苦~~


  雖然我也跟著人潮報到了XD。
  報到領到的是背號貼紙和紀念證書,兩張都做得很厚,滿有質感的
  工作人員也很詳細的解說,再給他一個讚(抱歉讓你延遲吃午餐)


  抓周的活動在3樓,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慢慢往上逛
  順便吃一下飯這樣。


  選擇了這間空位超級多的中式速食餐廳
  門票可以折抵100元的消費,我們都用在這裡了~~~


  餐廳內的兒童座椅好像不多,我只看到一張,沒有看到其他空位有擺兒童餐椅
  不過沒關係,用背巾綁住寶寶這招超好用,以後只要有椅背的椅子就可以了XD
  

  套餐我覺得普普,出外人吃個止餓就好~~~



  飲料一杯30元,不過我覺得可樂沒多久就消氣消光光了@@


  二樓還有自由進出的可可溫室。



  參觀的地點滿多的啦!!可是我們真的太懶了,都沒有甚麼逛,所以就介紹這些而已
  接下來直接介紹抓周活動流程喔!!!!

  今年的禮坊抓周活動升級了,加了過聰明門和踩紅龜的流程
  覺得好活動可以這樣進步,真心覺得好感動喔~~~感謝禮坊舉辦這樣豐富的抓周活動。

  聰明門中央留影,過聰明門表示祝福寶寶聰明伶俐


  踩紅龜的意思為:一腳踩一個,祝福寶寶平安健康、壽長如龜

  波寶今天走籃球員風格沒錯!!



  而聰明門和紅龜後面是服務台,疑難雜症和抓周完抽獎、領福袋都在這裡
  紀念證書的印章也都在這裡自己蓋~


  接著按照路線走到抓週場地,進場前先貼好抓周號碼牌


  抓周的場地規畫一梯次10組寶寶參加,分為10梯次,場內有主持人主持活動

(照片取自禮坊粉絲團,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喔!)


  每組寶寶都有虎帽、虎衣、虎鞋的服裝
  竹篩裡面有聽診器、麥克風、木劍、雞腿、金元寶、花生、尺、印章、算盤、毛筆、大蔥、書。


  這是抓周的物品涵義,波寶抓到的東西我還會用文字解說一下^^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些有趣的意義。


  波爸幫小波寶換裝,小波寶從小帶帽子習慣了,所以虎帽戴的住,虎衣虎鞋也都穿的住
  一生只有一次穿這個的機會,感謝小波寶捧場XDDD


  換裝完畢~小波寶的臉好臭屁~


  然後舉高高一起拍張照,好像祝福寶寶高人一等是吧?


  抓周儀式開始~~~~~
  一個物品只要抓三秒就確定為該物品唷!!這裡可以抓三個東西~

  我們家小波寶很羞澀(是這樣形容嗎?)
  東西無緣無故的送他面前,他會猶豫和偷笑超久的
  像是給他零食,放在他面前不拿,我就要收起來,但收起來還生氣這樣~~~難伺候~

  所以我有每個東西都拿起來逗弄他一番,雖然每一個東西都是經我逗弄一輪後,看有興趣才拿
  並非平放在那裏讓他考慮,但我覺得好玩就好啦~~~認真就輸光光了


  波寶第一個拿到的是木劍,他很喜歡,拿了很久
  直到我起來他還一直要找木劍
  主持人看到小波寶抓到木劍,說將來會做個領導者,雖然跟註解的不太一樣,但還是感謝主持人^^

  抓周物品小註解----木劍
  人見人愛、身體健康,將來是個將才
  將官將才、智勇雙全
  可從事武職或紀律部隊有正義感的警察。


  第二個抓到的是尺(波寶手上有抓著一把透明長尺)
  尺代表可當建築師、設計師,名利雙收


  最後一個是雞腿
  雞腿表示有口福,一生不愁吃穿


   三個綜合起來,我解釋為人見人愛不愁吃穿的工程師( ´▽` )ノ


  離場之前主持人會發給寶寶們一人一塊米香
  讓寶寶嘴邊沾一下,嘴甜甜,表示有好人緣~


  抓週的流程就大概是這樣,波寶很配合的抓完了(灑花)


  抓周活動結束之後,記得回服務台蓋章、抽獎、領福袋
  紀念證書真的做得好精緻喔!!!很值得蒐藏,我把波寶的背號貼在背面當紀念。


  然後人人有獎的抽獎
  我抽到禮坊的蛋糕兌換券,要自己到門市領,沒有期限限制,所以還沒有想要去領XDDDD
  朋友抽到的是精品品牌的全身沐浴乳正品,這個也覺得不錯~~


  然後參加這裡抓周活動的主要關鍵-------抓周福袋
  我覺得贈品滿豐富的耶XD,我也相信不只我一個人,因為贈品而報名禮坊的抓周活動啦XD

  袋子我就不分享了,請看圖片,為什麼沒辦法分享我就不文字敘述了......


  內容
  有大概是寶寶活動都會有的雜誌一份(笑)
  小王子的浴巾和餵食餐碗各一份,這個我訂彌月油飯時也有拿到,覺得還不錯
  另外還有自家的圍兜、巧克力棒飲、小點心
  其他體貼寶寶的周邊試用包,試用包外出很好用耶!!不要小看它~~~


  點心盒內是一些禮坊的糕點,黃色那盒是果凍~


  有得玩又有得拿,重點還滿便宜的,而且一年一年的內容都在進步
  如果你也在考慮抓周活動該何處去,不妨參考宏亞巧克力共和國的禮坊抓周活動唷!!!


  宏亞巧克力共和國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底
  TEL:03-3656555#777
  抓周活動請關注禮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vonfan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