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台北市 信義區 27歲生日快樂 Lawry's Taipei 勞瑞斯慶生

  這是我當媽咪的第一個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每個祝福我都很感動
  還感謝朋友們破費送我禮物,很驚喜也很開心

  可是,我到底幾歲呀XDDDDD
  虛歲跟實歲完全搞混了~~~算了。

  今年的生日,我身邊多了個小波寶,雖然還是很傷心爸爸不在身邊了,但是還是很謝謝爸爸
生了我,讓我有機會自己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


  今年波爸跟我早早就約好要在勞瑞斯慶生囉!!!!
  我們一樣是透過EZTABLE訂位,然後買優惠餐券,覺得很方便~~~~

  勞瑞斯有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後,可搭電梯直達餐廳,餐廳外也有接待生
  還有沙發休息區



  環境部份我就沒有多拍了~


  訂位時,如果有註明生日的話,桌上都會擺放氣球喔!!!
  那天觀望整個餐廳,幾乎都是慶生比較多~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具、兒童餐椅、兒童餐點
  兒童餐點是服務生看波寶再胡鬧時,詢問我們需不需要給波寶上一些馬鈴薯泥,不過馬鈴薯泥有添加太多波寶還沒有吃過的調味料,所以就委婉拒絕了。



  波寶吃的是自己家裡煮好的副食品。


  桌上的調味料還包含了勞瑞斯自家的調味料
  藍色是胡椒粒,服務生會於送上沙拉後,打開胡椒粒放一旁讓自己斟酌使用
  而紅色的鹽罐,是送上牛排後,也是打開讓消費者自己使用,但波爸說鹽罐有中藥味,他不是很喜歡。


  當天本來要點主廚精選套餐,結果服務生貼心的告知中午時段其實點假日早午餐即可
  因為套餐比較適合晚餐時段,兩者相比大概就是差了選擇性這樣。

  假日早午餐也是套餐式,但是選擇性就比較少


  飲料----
  第一杯我選擇了柳橙汁(濃縮),波爸選擇可樂
  飲料部分喝完都可以選擇其他品項喔!!


  各式烘烤麵包
  麵包品項大概三種,有包藍莓餡,也有包火腿的
  麵包一般般,而波爸說有點奶味,讓他些許排斥,所以我們很反常的竟然沒有將麵包吃光光.......


  冰炫翡翠沙拉&主廚創意湯品  
  沙拉&湯品之間,一個套餐只能擇其一,我和波爸剛好一人選一道
  湯品的部分因為波爸不敢吃有奶添加的,所以服務生提供波爸洋蔥湯。

  洋蔥湯我有小嚐幾口,覺得滿鹹的。
  波爸反而覺得很甜,反正就是調味太重這樣.,.....


  因為看網路食記分享,覺得冰炫翡翠沙拉超有特色的,說甚麼也要點一下
  還厚臉皮的小拜託服務生讓我拍一下照XDDDD


  沙拉缽下面是冰塊,讓蔬菜可以透過冰涼而保有脆度


  旋轉吧!!沙拉!!!
  照片中的沙拉缽正在旋轉,服務生就將沙拉醬高高淋下,讓每一片葉子均勻淋上沙拉醬


  冰炫翡翠沙拉的沙拉醬有點梅子味,口味偏酸一點,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但量給的滿大方的,而且吃到最後,沙拉還是冰涼的唷^^


  對了,連叉子都是冰的


  波爸很擔心波寶會暴動,所以除了準備副食品之外,還切了水果給他吃
  結果還是小小暴動了一下(哭)


  主餐
  首先先送上可以搭配牛排的辣根醬
  左邊為比較嗆辣的辣根醬,服務生說類似哇沙米口味這樣,右邊則是奶油風味的辣根醬。


  主廚將百萬不鏽鋼的牛排車推來我們桌邊,由服務生稍微介紹一下後,主廚就會親自將牛排切好



  我選的是七分熟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精選配菜
  這份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據說式餐廳滿熱門的一道餐,我是隨機選的啦!!!!
  不過牛肋排特別軟嫩好吃,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嫩的牛排~
  不過我吃了兩片就差不多了XDDD,剩一片就交給波爸了。


  特定的四道餐點均有附贈鮮調馬鈴薯泥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我還加點了精選配菜,內容有奶香青豆、奶油香甜玉米粒、香濃菠菜泥

  菠菜泥香濃好吃、玉米粒好甜呀,在給我一份我都吃得下XD
  而不是很愛青豆的我,也將盤內的青豆吃光光,也滿有奶香的~
  而馬鈴薯泥淋上鮮調醬汁也滿有風味的,但波爸也是不愛。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會隨著主餐上來後,由服務生先送上,再進行分切的動作


  布丁餅可以單吃或沾肉汁吃,不過我覺得有點油,沒有很喜歡。


  波爸的勞瑞斯暢銷經典牛肋排
  這是10盎司的分量,不過波爸說主廚切的很隨興,感覺比外面的10盎司還大
  五分熟吃起來很嫩,而且血水不會像其他餐廳那樣可怕


  假日創意甜點
  波爸不喜歡馬卡龍,可是他覺得這裡的馬卡龍比外面軟
  而我很喜歡它的杏仁香,馬卡龍就是要細細品嚐才美味
  但中間比較酸的果醬我沒有很喜歡~~~~


  餐後的飲品波霸選熱美式咖啡
  我選的是無咖啡因的洋甘菊茶,勞瑞斯使用的茶包為Revolution 精選茶品


  生日蛋糕
  對於這樣隨意切的蛋糕,看起來真的比切整齊的蛋糕還要美味許多
  不過其實吃起來也一般般啦XDDDDDDD


  不過我覺得勞瑞斯滿體貼的一點,就是不會大聲的歡唱,且要求客人一起唱生日歌這樣
  有時候遇到比較害羞的人,氣氛其實還滿尷尬的。

  勞瑞斯的兩位服務生端上點蠟燭的蛋糕,會在一旁小聲輕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就離開去拿拍立得來幫忙拍照,整個過程都很舒服,沒有壓力

  不過我們家小波寶對於蠟燭很好奇,可是要他幫我拍手他卻不肯XDDDDD


  今年的生日多了個小波寶陪伴,感謝波爸對我們母子倆的疼惜與愛護
  我並不完美,但我會盡我所能的當個好媽媽&好妻子


  Lawry's Taipei 勞瑞斯餐廳

  官網:http://www.lawrys.com.tw/index.php
  菜單:http://www.lawrys.com.tw/menu.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wrysTaiwan
  營業時間:午餐-----週一~週五11:30~14:30 假日 11:00~15:00
                      晚餐---- 週日~週四17:30~22:00 / 例假日前夕17:30~23: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克緹國際大樓)
  TEL : (02)2729-8555
  FAX : (02) 2729-2766
  Skype : (02)2729-855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