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台北市 文山區 11m6d 第二次團漂在木柵youryour baby

  我以為我會在波寶滿一歲之前的每個月,都帶他去參加寶寶漂浮游泳
  不過參加第二次(也就是這次)後,我發現波寶也差不多可以畢業了
  我和波爸都比較偏好全家一起下水玩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我想說,我們波寶畢業了,很開心因為參加團漂,而認識很多可愛好相處的媽咪:)
  今天要分享的是5/26,前往木柵youryour baby的游泳紀錄和分享文,文末也會放上之前去過的baby游泳好所在,大家可以多參考喔!!!!



  小波寶當天滿早起床的,以為火車上會睡一下,可是每次搭火車他都很興奮
  所以我把他的副食品帶到火車站的餐廳餵一下這樣
  之後上捷運,小玩一下,快到木柵時,竟然開始睡了XDDD

  出捷運站後走大約兩分鐘即可到達youryour baby
  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這樣
  附上官方的地圖給家長們參考



無標題圖片

  從捷運上小睡+走路,大概睡個10分鐘左右吧!!
  所以大家都脫衣下水時,我只能在一旁安撫他、陪他小玩一下


  我們這次揪團為包場11個寶寶,每人450元
  場內有大池小池,均由家長自己安排。
  不過看到現場後,覺得跟自己想像中的有落差,原來大小池都是這樣小小的池子。


  可能也是第一次是去baby fish的大游泳池,印象都停留在那裏(文末有連結可參考)
  我覺得大游泳池比較有趣,我比較喜歡熱鬧啦XD
  但許多媽媽都偏好這樣的小池呢!小寶寶怕生也能自己游這樣~

  而且0-2歲都能游喔!不像部分店家限定一歲內寶寶
  我們當天就有媽媽帶著大寶和二寶一起游,這樣才公平嘛~~~

  另外沒有室內鞋提供的服務,像我當天穿便鞋,波寶換池的時候,水溼答答的淋在我的腳,鞋子都進水了
  而且家長們將小孩子抱起抱落時,水花也會濺到放在一邊的家長包包
  當天我挺狼狽的,好險最後我們家老公出現了~~~~~~

  youryour baby的服務包括現沖咖啡、寶寶變裝、遊戲室、游泳池
  小小一間,服務項目卻挺豐富的


  打卡有送小禮物,我們拿到的是比較多抽的攜帶型濕紙巾


  youryour baby不提供游泳物品
  像是浴巾、泳圈、尿布(可裸泳)等等,全部自己攜帶
  因為我自己背波寶去游泳,不喜歡結束後還要把溼答答的浴巾放在包包裡背回家
  所以這裡跟baby fish的比起來,雖然b的價格高一點,但我比較喜歡免費提供的baby fish。

  泳圈可租,有腋下圈、脖圈可選擇,款式也滿多的,租一次20元。

  每個泳池旁邊都有一個尿布檯,把尿布平檯掀起來後就是浴缸
  在這裡游完泳,可以順便洗香香,服務人員還會添加一點沐浴露,回家就不用再洗一次澡了

  所以請依個人習慣,自行攜帶洗澡紗布巾或乾淨的衣服喔!!!



  這次,本來要讓波寶試試腋下圈,不過跟服務人員小聊之後,她說脖圈可以讓小寶寶全身浸泡在水裡,小寶寶會比較舒適、比較不慌張
  所以我還是讓波寶試脖圈。
  youryour baby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很健談、對寶寶也很溫柔  

  圖片為服務人員安撫波寶、幫波寶帶脖圈。


  大約介紹了一下環境,接下來就是小波寶的游泳寫真囉!!!!
  這次一樣怕手忙腳亂,我都用手機拍,其他美照都是陽陽爸爸幫忙照的喔!!感謝(鞠躬)


  前面有稍微提到波寶沒有睡飽,所以其實有點小暴動要我安撫
  我實在很擔心他像上次一樣,多半都在哭哭,所以我一直在旁邊唱歌安撫他
  如果哭泣,這裡也沒有BABY FISH那樣無限提供浴巾,可以讓家長抱起小寶寶安撫
  所以我也都沒有抱(浴巾只有帶一條阿>口<,濕了怎麼辦!!)


  弟弟第一次跟團游泳,一下水就笑嘻嘻,我直說他值回票價XDD
  波寶可能看旁邊的弟弟都笑嘻嘻,所以不敢哭太久這樣~~~~看我一直逗他,也沒有哭鬧了


  波寶的泳褲是潑寶的,是玉芬阿姨送的
  我就只有單穿外褲,之後去一次活水會館有加上防水尿布,有機會再來寫分享文。


  大概游了一小下,感覺還滿適應的,就開始漂呀漂,我轉身拿個東西,波寶也不恐慌了。


  甚至還舉腳游XDDD
  也因為面無表情又不哭鬧,其中一位家長爸爸還說他是淡定哥XD


  玩了一小下,我就把波寶換到小池去了,包場的好處就是若有小寶寶不適應,可以試著去大池跟別的寶寶玩,或著換到小池自己冷靜一下XD
  不過也是在換池的這個動作,我的腳濕了,浴巾也濕了T口T

  換池後波寶還是保持淡定~自己漂這樣XD



  小池的空間有小一點點,但是還是放得下一個10公斤一個九公斤的寶寶
  小米當天異常的哭起來了,L把她抱來跟波寶游,有比較冷靜點
  L說小米的個人池水溫有點太涼了,可能就是讓小米暴動的原因
  但也有可能小米其實很想跟波寶一起游XDDDDD

  迷之聲:看照片應該是波寶比較興奮........


  泳池也有燈光、SPA的按鈕可以選擇


  小玩一下之後,決定讓波寶試試看腋下圈
  感謝youryour baby有腋下圈可以租,我才能知道波寶會不會習慣腋下圈,我也買了一個啦~


  腋下圈就可以整個人攤著,然後放鬆的漂




  不過最後拿起安全繩起來啃是怎樣XD


  然後游到差不多,波爸下班趕過來了(灑花)
  一直很希望能跟波爸一起目睹波寶的每一刻成長,不過波爸也很鼓勵我自己多跟媽咪朋友們出去,所以本來有計畫6月要揪一場假日的團泳,但波爸這天有來看過了,就想說也差不多可以讓波寶畢業了~~~(除非之後有超優惠的價格~~~在考慮吧XDDD)


  游完泳,洗澡囉!!圖為陽媽溫馨洗陽圖
  波寶大概是被服務人員叮嚀才想到要起來的XD


  波寶的表情看的出來放電完畢了嗎XDD
  這次也算是值回票價啦~


  youryour baby貼心服務
  服務人員協助吹頭髮~
  雖然波寶沒幾根毛,擦擦就能乾,但還是很感謝這樣貼心的服務。


  還有體重計可以量寶寶體重
  波寶9.2卡好久!!!!!倒是身高持續抽高中.....


  開游之前,可以先讓寶寶們在遊戲室玩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開始游了,所以遊戲室擺在游完泳後玩這樣

  遊戲室內有滿多大型的設備可以玩,我覺得游泳+這麼多玩具,450的揪團價真的還滿划算的


  後來很喜歡麵包超人,所以讓波寶坐一下
  突然好期待我的麵包超人推車呀>口<~~~~


  最後附上媽媽寶寶們相聚時都要的大合照,因為揪團只見過一次的媽咪,我就馬賽克遮一下了~~~


  youryour baby

  電話:02 7709 116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149巷7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ryourbabyspa
  網路預約:http://goo.gl/forms/yZfG4Yitco

  後記:

  波寶差不多要從團漂畢業了,所以我就將去過的兩間比較一下
  以下為BABY FISH與youryour baby,比較表為個人感想,每位家長的取向都不同,所以僅供參考

  價錢:youryour baby勝,兩間都參與過最優惠的價格,y為450元,b為5xx元。
  服務態度:youryour baby勝,兩間都還不錯,但y較熱情一些。
  遊戲室:youryour baby勝,b的空間較大、較舒適,不過y的玩具較多種。

  整體環境:BABY FISH勝,空間大、免費提供室內拖鞋、浴巾、泳圈、哺乳室、置物櫃。
  整體流程:BABY FISH勝,泳前運動+游泳+精油按摩

  相關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